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战即决战 一战定乾坤丨热烈庆祝2021年山东亚华首战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首战即决战 一战定乾坤丨热烈庆祝2021年山东亚华首战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1年1月6日,山东亚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层、各分公司经理和销售代表齐聚五岳之首的泰安,共同举杯庆祝“2021年山东亚华首战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在泰安蓝海御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亚华董事长王建刚先生、常务副总经理陈德霞女士、副总经理孙其忠先生、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瑞先生出席本次首战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山东亚华董事长王总带领全体参加此次会晤的亚华将士们参观岱庙。“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一首《望岳》唱绝古今,将岱庙美名颂扬五湖四海。

2021首战仪式启动会上,王总为本次仪式致辞,王总认为:舒适圈只会制造弱者,山东亚华营销将士乃是王者之师,钢铁团队,应该不畏战,不惧战,以战止战,要树立强大的品牌信心,才能铸造新的人生高度。

图丨山东亚华董事长王总

王总还表示:我们应当深刻学习泰山挑山工精神“挑担不畏难,登山不畏险,坦途不歇脚,重压不歇肩”,一月份开门红对于全年任务至关重要,要把重心放在一月,公司也会全力支持一线营销将士,并预祝大家旗开得胜!

最后,王总送给大家一句话:取势成就登顶,重压成就强者,首战成就全年!

图丨山东亚华常务副总陈总

山东亚华副总经理孙总在启动仪式详细介绍了首战期间的激励政策,他鼓舞大家不惧挑战、坚持奋进、勇往直前,抢占2021开年销售制高点,激发了一线将士的必胜信心。在启动仪式上,14家分公司的营销将士燃起高昂的斗志,现场掌声雷动,热情高涨。

图丨山东亚华副总孙总

堂堂亚华人,铮铮铁骨汉。仪式最后,各分公司营销代表作为立状人分别签署军令状,并由董事长王总、副总孙总、营销公司李总分别为立状人授状。

图丨山东亚华董事长王总授后市场、营销公司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副总经理孙总授大挖特战队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副总经理孙总授装载机事业部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

营销管理部、服务配件部、融资债权部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泰安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菏泽东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临东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临西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菏泽西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德州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沂莱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聊城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济宁东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济宁西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日照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枣庄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连云港军令状

图丨山东亚华营销总经理李总授淄博军令状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021年是山东亚华再创新的销售奇迹希望之年!让我们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勇担岗位使命和工作重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不达目标誓不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