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公司】上柴股份涨停 拟置入上汽集团重卡和柴油机资产

【大公司】上柴股份涨停 拟置入上汽集团重卡和柴油机资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格隆汇1月5日丨上柴股份(600841.SH)复牌一字涨停,报11.89元创2018年6月以来新高价,总市值103亿元。

上柴股份4日公告,拟向上汽集团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上依投50.00%股权、上依红56.96%股权;向重庆机电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上依红34.00%股权、上菲红10.00%股权;向上依投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上依红9.04%股权。

此次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致力于打造重型卡车和柴油发动机两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上柴股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