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翻篇儿,开启奋斗2021!

凯斯:翻篇儿,开启奋斗2021!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元旦回来第一个工作日,伙伴们是不是元气满满呢?习大大新年贺词说到“每个人都了不起”,那么了不起的工程“战友”们,新一年是否壮志满怀,期待大干一番呢?

凯斯工程机械已经枕戈待旦啦!

CX的铲斗里装满了斗志,

CXC-8的动臂已指向了远方!

满满都是要陪你征战2021的模样。

翻盘儿开启新征程,

创富的跑道上,凯斯带你“起飞”!

开年第一篇推文,咱们就以习大大的金句为引,数数看哪些凯斯明星机型可以帮你“起飞”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这则金句展现了咱们伟大人民百折不挠、披荆斩棘的奋斗品质。如果放在挖机圈子,又何尝不是对我们大挖产品的激励?

NO.1

:凯斯CX380C。

当众多“友军”为了博得用户青睐而暗自降低配置时,凯斯一如既往的以高端配置布局自己的产品与市场。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时间和收益会证明我们的价值。如CX380C般高产能、高性价比的机型更能快速回本。

CX380C具备212kW的发动机净功率输出和1500转时1020N·m的强大扭矩,这让该机具有了“大小矿山通吃”的能力。

同时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经过设计师精心调校,配合性能卓越的PSC™液压系统,复合作业能力在不经意间已经完成产能超越。

依托自凯斯品牌的专业重载设计,CX380C在效率、油耗、耐久、安全、舒适等各个方面,都能为矿山采石场用户交出满意答卷。

2021新征程,CX380C以及它的“兄弟”机型期待您的召唤!

“今后还要以更大气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改革、建设、发展是这个时代不变的主题,要说建设与发展,凯斯中挖系列会是传统土石方用户们的卓越之选。

NO.2

凯斯20吨机型选择众多,不仅有备受用户好评的CX210C、CX240C两款原装进口机,新近推出的CXC-8机同样获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

从配置来看,凯斯20吨挖机共性十分明显,紧紧抓住了“高效率”、“省油”的关键点。如CX210C的发动机总功率、挖掘力甚至铲斗、燃油箱容积,都超过了同行机型。所有优点汇聚便是它的高效率、高产能。

在大数据统计之下,CX210C的油耗均值会比市面上平均15L/h的省油机还要节省1~2L/h。一年的平均油耗节省在2万元以上。

尤其是国四标准执行后,凯斯设备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优势被进一步放大。大胆预测,未来凯斯20吨挖机会是更多土石方用户的放心之选。

“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新十年的征程里,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都会加码。这让13吨设备逐渐成为轻土方施工的主力机型。凯斯在这个机型布局的CX130C,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复杂施工环境。

NO.3

凯斯CX130C匹配了久经考验的四缸五十铃发动机,在1600转时最大扭矩346N·m,2000转时最大净功率73kW。再加上0.7方的铲斗,这样的动力表现比传统的15吨级设备更有“侵略性”。

够快才能带来高效率。凯斯独有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绝活的PCS™精准系统,带来卓越的作业速度,轻快利落的动作,毫无压力的回旋和复合操作性,即使面对坚硬的冻土或山区地质也能轻松驾驭。

高效率之下,是更低的油耗。作为C系机型的代表,CX130C通过怠速关闭、先导压力控制和发动机转速控制等原创省油技术,可使油耗节省15%。高产能伴随低油耗,才能真正帮用户赚更多。

当然,凯斯挖掘机明星可并不仅限以上提到的几款。只要您想在新一年的土石方施工领域“搞事情”,咱们凯斯总会有完美的解决方案为您提供。所谓“众志成城,无所不能”,有凯斯陪伴,新一年您的事业定能扬帆起航!所以,奋斗吧2021!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