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新一代Cat® M316轮式挖掘机全面介绍

【新品】新一代Cat® M316轮式挖掘机全面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近日,卡特彼勒推出新一代Cat® M316轮式挖掘机。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施工的赚钱利器。性能相较上一代升级,回转扭矩增加14%,更多高科技,效率更高、可降低维护成本达10%。来看一下它的具体细节吧!

性能优化,提升燃油性


更快的工作速度,高达14%的回转扭矩,更低的燃油消耗和DEF消耗以及驾驶室舒适性选项。

 

易维护,降低维修成本可达10%

更少的维护成本,站在地面就可以做全车维护,带有自动润滑选项的集中润滑点,可降低成本。

 

360°视野,提升舒适感

您可以轻松选择自己喜欢的驾驶室舒适性选项,并通过360°机器视角更好地观察。

 

性能基本参数

发动机Cat C4.4、铲斗容量:0.8m³,整车自重:16.51吨、最高速度:35kph


编译文章,作者:王玉卫。来源:caterpillar。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