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丨山西再获超亿元XG90大订单!首批已交付!

徐工丨山西再获超亿元XG90大订单!首批已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多地热销,近日,XG90凭借优异的整车性能、强大的作业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晋北河曲县斩获了200余台XG90非公路自卸车订单,总价值超亿元,日前已有120余台设备奔赴晋北河曲矿区,助力当地矿山建设。
河曲县位于晋陕蒙三省区交界处,处于神府煤田、东胜煤田、河东煤田能源金三角中心地带,煤炭一直是河曲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在全县范围内实施绿色矿山创建,当地市场对徐工非公路自卸车的需求旺盛。
安全矿山施工首选徐工重卡
徐工是老牌国企,在工程机械行业一直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相信徐工,选择徐工重卡,是不会错的。
客户经过多方考察,综合比较,最终选择徐工重卡。而针对客户的矿区实际情况,公司对车辆配置进行了优化——选装底板加热,保障车辆在高寒地区出勤率;选装刹车淋水,避免车辆在长刹车后出现摩擦片过热导致的性能失效和衰退,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刹车效果,延长刹车寿命等。
XG90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后期维护保养成本低,在承载能力、底盘可靠性及驾乘舒适性方面优势明显,动力充沛的同时又突出燃油的经济性,高出勤率更是赢得了市场专业用户的好口碑。
成套化智能设备助力智慧矿山建设
为适应煤矿开采智能化、自动化的发展趋势,大力推进智慧矿山建设,徐工自主研发设备,并投入使用成套智能化开采装备技术,为煤矿生产安全、高效、智能开采带来有力帮助,各项技术可达国际领先水平,将为创造客观的经济效益。
 XG90不仅具有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更能够配合徐工成套化设备组合出战,可为客户提供省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广泛适用于露天开采、水利施工、港口短途运输、移山填海等施工工程。
收集一线声音完善产品可靠性
疫情情况稳定以来,徐工重卡抓住矿业回暖机遇,密集走访大型矿用工程,不断完善产品可靠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用不毁”的产品。XG90拥有“重心低、行驶稳、爬坡能力强、安全舒适”等特点,产品技术优势与专业性突出,是徐工重卡非公路系列的明星产品,在内蒙、新疆、山西等矿业重镇销售业绩亮眼、客户赞誉不断。
在经过不同施工现场的试验后,徐工非公路自卸车优异的复杂工况适应性和整车性能得到了客户的肯定,成了客户口中所向披靡的“战车”。同时,徐工重卡全面践行“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以“放心、用心、贴心、省心、舒心”的五“五心”服务理念赢得客户信赖。
近年来,徐工重卡不断增加环保、节能、降本等方面的投入,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希望以最佳运输解决方案助力祖国各项工程的建设开发。每一辆徐工车都承载着客户的认可与信赖,而随着徐工智能智造产能提升,也有效缓解市场对徐工非公路自卸车的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