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据说项羽缺少起重机?看徐工起重助力徐州首座全互通立交吊装!

据说项羽缺少起重机?看徐工起重助力徐州首座全互通立交吊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项羽戎马生涯八年,大小70余战,无往而不胜,经过巨鹿之战,消灭秦军推翻秦朝,建立西楚政权,定都中国九州之一,历史文化名城---徐州。

古代没有起重机设备,项羽虽能举起1000斤的大鼎,但也不可能建设立交桥。若当时有起重机设备,项羽闲暇之余建设几座立交桥,在垓下被围之际,大部队借助立交桥快速撤退,也不至于项羽只率800骑兵突围,八千江东子弟兵最后死得死伤得伤,所剩无几,至使他无颜面见江东父老。本可通过个人魅力征服天下人心之人,兵败垓下后,宁死不肯独过乌江,落得个自刎的下场。           

据说,其实项羽缺少的是几台这样的徐工起重机!

近期徐工推出可类比歼20战斗机战斗编队的200吨级系列产品XCA200、XCA230、XCA260,编队间协同作战,战斗力爆棚。这些架桥利器,200吨级无敌手,各个都能抗一片天,如果项羽当时拥有这样的“三机编队”,那他建设几座立交桥,也不是不可能!即使不建桥,把吊车当战车,谁能匹敌?

假如项羽率领大部队撤回江东,得到数十万江东父老的支持,历史是否会重新书写呢?

桥真的很重要!

近十年来,徐州围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正在加快构建城市立体交通体系,未来将要做到“徐州之于淮海经济区如同上海之于长江三角洲”。

而这是徐州市首座全互通立交——秦洪互通立交桥!

在两台徐工全地面起重机的精准配合下,徐韩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2标首件钢箱梁吊装任务顺利完成!

1 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起重机

此次秦洪互通立交桥首件钢箱梁吊装任务责任人之一的李老板,是徐州捌仟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别看李老板是个年轻的90后,但从2006年入手徐工的第一台25吨起重机发展至今,已有13、14年光景,经过艰辛拼搏,他早已是吊装界的老手了。

“徐工起重机不仅外观颜色好看,

而且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不选它选谁呢?”

作为年轻人,李老板也是个“颜控”,不仅强调产品的性能,也看重产品的“颜值”。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徐工起重机,不仅性能引领行业,而且“徐工黄”的名气更是闻名业界,可以说完美的匹配了李老板的需求,真是“看对眼了”

作为徐工起重机的忠实粉丝,李老板的公司拥有近20台清一色的徐工起重机,范围涵盖12-500吨,施工涉及市政、地铁、道路、风电等多个领域,对于一个90后来说,李老板可称得上是事业小成,年轻人中的翘楚了,真让人羡慕!

2 徐工起重持续贡献重要工程

12月12日上午吊装的钢箱梁长13.4米,宽5.4米,高2.1米,总重达35吨,是秦洪互通E匝道的一个主箱梁。两台徐工起重机精妙配合,同时将一片重达35吨的钢箱梁吊起,并将其稳稳地吊装至E匝道墩柱上,至此徐韩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2标首件钢箱梁吊装施工圆满完成,这意味着徐州市首座全互通立交——秦洪互通立交钢箱梁架施工正式展开。

秦洪互通立交桥位于徐州东三环与三环北路立交处,是徐州市区唯一一条拥有12条匝道的全向互通立交,是徐州市区的首座全互通立交桥,也是徐韩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重要节点性工程。

多年来,徐工起重机多次在国家大型工程建设中贡献力量、展现雄风,如港珠澳大桥、舟岱跨海大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雄安高铁站等等。正是徐工起重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始终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驱动,才能够一直受到客户的信赖,才能够一直为国家重大工程做出稳定的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