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面进化 柳工第六代F系列新品挖掘机、D系列推土机新品发布

全面进化 柳工第六代F系列新品挖掘机、D系列推土机新品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2日,柳工在常州正式发布了第六代F系列挖掘机、D系列推土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黄敏先生等企业领导,以及几百位行业嘉宾、客户、代理商、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柳工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发布仪式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发表讲话

柳工领导现场答疑环节

柳工不忘“聚焦客户需求,匠心打造精品”的初心,秉承“系列化、模块化、绿色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用心打磨出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柳工F系列挖掘机继承了柳工挖掘机系列产品的优秀基因,融入客户需求和智能化并加以升华,实现了家族产品型谱的优化和产品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

柳工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发布会现场

柳工全新一代F系列挖掘机是柳工第六代挖掘机产品,是集科技、智能、环保于一体的全新一代产品,对柳工挖掘机满足未来市场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与柳工前几代挖掘机相比,F系列挖掘机在产品型号和机型上更加齐全,既有针对中国市场的标准机型,又有满足西欧和北美市场的短尾、零尾机型。产品不仅符合中国和欧美最新排放法规要求,而且推出系列化细分市场机型,覆盖大、中、小吨位,从1.5-90吨共有15个产品子平台,40多款机型。6吨以下迷你机将规划更多机型,机型可覆盖全球90%以上市场需求。

柳工926F新品挖掘机

柳工920F新品挖掘机

柳工936F新品挖掘机

柳工990F HD新品挖掘机

柳工F系列挖掘机采用最新一代全电控液压系统。大排量主泵配置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和电液比例控制主控阀,实现更优的流量分配管理。智能散热系统可根据水温、油温、中冷温度实时控制风扇转速,使F系列挖掘机具有行业领先的作业效率和油耗优势,较上一代产品油耗下降约15~20%。

柳工9018F微挖

柳工F系列挖掘机在传承了柳工挖掘机家族的节能、高效等特点的基础上,还大幅度提升了产品智能化水平。F系列挖掘机产品的智能化是集单机集成化操作与智能控制、基于网络的机群系统集成和智能监控、检测、预报、远程操控等于一体的技术,可实现铲斗轨迹监控、施工引导、辅助挖掘、自动称重等功能,大幅提高施工效率和质量。全新的电子围栏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的施工保障,可拓展的控制平台为接入机群智能控制和管理系统提供基础。

无论在油耗、施工效率还是产品可靠性、智能化管理、维护便利性等方面,柳工F系列挖掘机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以用户的极佳体验和客户利益的最大化一直是柳工挖掘机的不懈追求,柳工F系列挖机把极致匠心深度融入产品施工应用,以全价值链的品质提升和精益协同满足客户超值需求,为客户打造全新的产品施工体验!

用户现场体验柳工D系列推土机

D系列推土机是柳工在引进欧洲DRESSTA推土机模块化传动技术和国内C系列推土机成熟开发经验之上推出的全新一代推土机,先进成熟的模块化传动件保证了其高可靠性和维修性,加上为之量身定做的康明斯发动机系统加持,使得D系列推土机的油耗经济性得到显著提升。

D系列推土机在油耗经济性方面得到显著提升

柳工F系列新一代电动挖掘机具有节能环保、零排放、低噪声,整车作业性能与柴油版相当,能耗却降低约2/3;配置的”三电”系统达到行业一流水平,高能量密度电池+行业先进的BMS电源管理系统,优异的充放电性能充分覆盖整机生命周期。同时拥有智能阶梯快充技术+过充保护功能,充满电约1.5小时,满足6-10小时使用(根据工况)。采用大功率永磁电机与高效液压系统定制匹配,保证了动力强劲、高效节能。在安全上,严格苛刻的冲击、防水、火烧、针刺、振动等试验确保电池拥有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35项安全保护功能(短路、过电压、过流等)让电机运行更安全、更稳定。

柳工922F EV电控挖掘机

柳工自1992年进军挖掘机市场以来,经过了二十多年漫长岁月的洗礼,在研发团队的努力下,产品经过了六代的大变革,其可靠性、舒适性、节能性在不断升级,2019年市场排名也跃居到国内第五,进入挖掘机品牌的第一梯队,F系列挖掘机的推出,将为柳工挖掘机在接下来的市场开拓中占据重大竞争优势,为全球更多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施工体验。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第五届客户顾问委员会代表合影留念

F系列挖掘机的发布是柳工实力的又一次有力证明。未来,柳工将继续肩负振兴国家装备制造业的历史使命,沿着绿色、智能、无人化方向,自主创新,拼搏进取,不断前行。在企业品牌、制造能力、研发能力、营销服务等综合实力方面实现不断超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