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孚®不断突破润滑技术,助力造纸企业高效生产

美孚®不断突破润滑技术,助力造纸企业高效生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不断提升,作为各大行业企业工作运营基础之一的造纸业越来越需要做到环保高效生产,因此,造纸业设备的卓越性能也越来越成为保持竞争力的关键。针对造纸业,美孚®不断提升造纸机油配方,以美孚®SHC™ PM 系列、美孚®DTE™ PM 系列为主的造纸机油,为越来越多的造纸企业纸机设备提供了出色的润滑保护。

01 为造纸企业提供润滑解决方案

提高造纸生产力

现今造纸业操作环境严苛,润滑要求高,而美孚®SHC™ PM 系列造纸机油经过专门设计,采用特殊配方,可在高速(高于2000米/分钟)和高蒸汽温度(高达200°C)环境中为轴承和齿轮提供保护。其卓越的保护性能也获得SKF等主要制造商的赞誉。美孚®SHC™ PM 系列造纸机油具有超出矿物质油的出色性能,具体体现在可帮助实现延长机油使用寿命、提高循环系统清洁度、减少非计划停机和过早组件故障。

美孚®DTE™ PM系列,适用于高输出造纸机和压光机常见的高蒸汽压力、高温、高速和较小油箱的应用。该系列油品符合Voith和Metso等设备制造商对造纸机轴承和齿轮系统的润滑要求,以及SKF和FAG对循环轴承的润滑要求,具有出色的氧化稳定性、热稳定性、防锈蚀及抗磨损保护性能,可应用于严苛工况下的工业造纸机循环系统。

02 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应用经验

成为更多造纸企业的选择

与美孚®已经携手合作22年的金东纸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举办了“强强联合,共赢未来”座谈会暨技术交流会,回顾了与美孚®品牌共同成长、携手并进的22年历程。22年时间里,金东不断加深与美孚®的合作,在美孚®全套造纸机械润滑油产品的保驾护航下,金东的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开机率创造了历史记录。在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共创辉煌。

图左:金东纸业总经理特别助理黄效臣

图右:北亚润滑油中国企业用户部业务总经理杨东

埃克森美孚除了为企业提供卓越的润滑产品、多样化的基本服务及现场工程服务之外,还借助智能技术手段打造了美孚®优释达®数字平台和美孚®优释达®智能在线油液监测服务,为企业打造更便捷、更专业、更全面的专属润滑解决方案。未来,埃克森美孚将继续以“产品+智能”的模式,助力企业高效管理,在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同时,有效提升生产效益!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