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李云生主任出席杭州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BICES 2021走进系列报道之李云生主任出席杭州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团结奋进大发展 齐心协力创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杭州市工程机械设备行业协会(简称杭州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12月10日在杭州市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展览部主任李云生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为与会代表介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运行与发展趋势分析。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杭州市民政局社管局副局长黄福国、杭州市义桥金属材料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杭州协会名誉会长沈张坤、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金周、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赛珍、广州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理事长王仕友、广州黄埔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会长马爱明、湖南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喜林、昆明市工程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马永生、金华市工程机械协会会长施才能及杭州市工程机械主机代理商、零部件供应商、经销商等相关代表约200余人。

李云生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宗旨及服务政府、引领行业30多年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并为引导行业企业品牌宣传和开拓国内外市场,主导主办了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合作主办了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同时以协会国际展的优质资源组织行业企业参加德国、美国、法国三大国际行业展和俄罗斯、印度、南非、巴西金砖国家以及土耳其、伊朗等工程机械热点地区行业展会。

李云生随后向与会代表分享了近2年来行业运行情况,指出工程机械行业在一系列利好因素助推下,发展质量在多个方面得到提高,实现了全行业营业收入稳定增长;进入2020年以来行业虽面临新冠疫情的重大挑战,仍能迅速有序复工复产,以挖掘机为代表的部分工程机械销售量屡创新高,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工程装备成果不断,有效提升了我国工程机械的水平和地位。

李云生重点介绍了协会主导主办的BICES,并指出创办于1989年的北京BICES,是中国境内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经过30多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茁壮成长,是中国工程机械创新发展的风向标,已成为行业公认的全球工程机械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展示和品牌展示的大舞台,提供了全球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各国、金砖国家、东盟等新兴市场商机,是行业翘楚对话的价值交流平台和彰显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平台。李云生同时介绍了本届BICES展会及同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商用车博览会、第六届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览会、第三届中国国际停车设备设施展览会、工程机械科技创新成果展区、工程机械技术创新奖、产品质量奖、用户满意奖评选及第六届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等同期展览和活动的筹备情况,表示目前已有众多行业企业踊跃报名参展,报名情况好于上届。李云生最后热情邀请参会代表通过杭州协会尽早报名组团参展或参观,协会将凝聚行业力量和社会共识,全面做好BICES 2021的展商和观众组织及展会活动安排,共同为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在会后的交流沟通中,斯忠良会长表示杭州协会将加强与协会交流与合作,并立即着手开展BICES 2021招展工作,给杭州会员单位提供一个有价值的展示窗口和交流平台,共同努力为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市场开拓做出新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