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KYJACK总裁浅谈中美租赁市场

SKYJACK总裁浅谈中美租赁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kyjack(斯凯杰科)总裁Ken McDougall在11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租赁峰会(IRC)上发布关于北美租赁市场的主题演讲。

Skyjack(斯凯杰科)的此次演讲集中介绍了北美租赁业务的核心方面,包括:

高空作业平台机队的规模

租金收入(历史和现状)

美国市场的租赁渗透率指数

北美高空作业平台机队的产品组合与机龄

租赁公司在购买和管理机队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产品残值

Ken在演讲中不仅介绍了北美租赁市场的概况,同时也重点提出了购买设备和租赁管理中需要考虑的事项。包括了总体拥有成本,租赁公司在选择设备时,不单单只考虑设备的购买价格,对于租赁公司来说,投资回报率等于(利用率x租金率)+出售时剩余价值。设备无故障运行的次数越多,括号内的数字就越小。

维护和服务成本

概括的说,总体拥有成本就是设备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其相关的直接和间接的财务成本。 包括但不限于: 
  • 购买成本 
       >设备成本
       >融资成本
  • 维护和服务成本
        >零配件
        >人工和时间成本
        >运输成本
        >损坏或使用不当成本
Ken在此次演讲中特意提及了北美租赁市场的整合问题,并对中国市场提出了几个潜在的问题和见解。 
每一个租赁市场包括美国租赁市场一般是由夫妻老婆店开始的,且几乎没有分店。在90年代初,这些小公司被快速发展的行业龙头收购,今天这些龙头企业已拥有超过800个网点,机队规模数以十万计,营业额超过几十亿美元。对这些龙头企业来说规模经济的效益进一步体现,包括但不限于:
  • 提升了购买力
  • 出现了直销和OEM分销模式
  • 为其他租赁公司提供了标准化租金的杠杆
  • 租赁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维护和服务成本Skyjack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的制造商,从1985年起,我们参与和见证了北美租赁市场的变化和发展,也更期待参与中国的租赁市场,与中国租赁市场一起成长发展。同时,Ken也表示非常期待在疫情结束后能尽快来到中国和大家见面交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