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 王晓华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 王晓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四川省泸州市,这是一座因酒水而远近闻名的城市。在改革开放以来,它的城市化发展进程迅猛前进,而这种发展,离不开工程机械的行业助力,本期的主人公王晓华,就是为泸州市发展建设添砖加瓦的一员。


泸州市华隆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王晓华

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6年夏天,王晓华第一次购买挖掘机,开始踏足工程机械行业。事业的真正腾飞,却是在2017年,他和三一,有了第一次“亲密的接触”。
听闻宜宾机场建设完工后, 有二十台左右的三一挖掘机准备出售,王晓华快马加鞭的赶到宜宾。修理工出身的他,对设备有着深刻的了解,亲自上手之后对这批挖掘机赞不绝口,当场买了三台,运回了泸州。

偶然与必然

经过了几个月的使用,王晓华一改对“三一”的过往认知,发现这批挖掘机非常的可靠,动力强劲不说,也没出过毛病。油耗在同级别挖掘机中,每小时可以节省4-8升油。
工作效率也是明显好于其他挖掘机,一天下来可以多装十来台车子。渐渐的,王晓华起了另外一个心思——“三一二手的挖掘机都如此优秀,那么新的会不会更好?”
想到就做的王晓华,立刻采购了川南地区第一台395挖掘机和一台485挖掘机。自此,他与三一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

一切为了客户

没有任何人或者事物是完美的,即使是优秀的三一挖掘机,也会有些许小问题。2020年9月份,王晓华受重庆国杰邀请,作为重庆地区的客户代表前往江苏昆山的三一工厂,与研发人员面对面,讨论起了现有挖掘机的不足。
2020年11月,仅仅两个月过后,王晓华再次前往昆山参加“宝马展”活动,惊喜的发现,他提出的问题,已经被工厂采纳,并运用到了后续挖掘机的生产上。这一刻,他深深地感受到了三一“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并不是空谈,善于听取意见的三一,会与客户一同成长。

“一切为了客户”,简简单单的六个字,激励着无数三一人为了更好的产品而奋斗,让客户感受到三一人最真挚最朴实无华的情感。与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