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毒舌!如果只是优秀,何谈发家致富!

凯斯:毒舌!如果只是优秀,何谈发家致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说挖机越来越便宜,为何还完按揭剩不下?

你说近年工程多,为何接不到活干着急?

你说油价降了,为何每月油费依然不少?

你说外边保养省,为何又抱怨设备趴窝?

如果只是优秀,客户凭啥选你?

那些养挖机想不通的事,才是你跟土方“大佬”最大的差距!今天我们从凯斯土方机聊起,说说一名专业养“挖”人的晋级之路!

1

“赚钱不看价格,效率决定价值!”

观点:刚刚过去的挖掘机大会上专家重申“价格战没有未来,”因为设备的性能与价格通常是对等的,便宜买到的设备往往品质会有下降。市场好的时候大家都赚钱,市场压力大的时候,利润率下降,你亏本,凯斯还有得赚,这就是价值体现。

凯斯的高效率是价值体现的关键。以土方常规机CX210C为例,源头是发动机与液压系统的匹配,122kW的发动机功率、110kN的斗杆挖掘力、152kN的铲斗挖掘力(自动加力模式下)是直接影响作业性能的指标,“机子有劲、速度快才出活!”

硬件配置中,CX210C的燃油箱容积为410L,在小编能找到的所有同吨级机型中是最大的。标配1.1方的铲斗,比传统20吨级1方斗容更大。

将各项指标汇总起来,便是CX210C的高效率。有机主曾统计过,C系挖掘机同场同作业条件的实际作业效率会高于均值10%甚至更高。

“千里马”与“驽马”的价格和价值体现自然不同,多干才能多赚,效率就是凯斯土方机的价值体现!

2

“目光放长远,全寿命周期价值更重要!”

只计较眼前的得失,赚不到一个“时代”的钱。养挖机要从全寿命周期计算,毕竟5年也没有那么长。(阿伟:你知道这五年我怎么过的吗?)

从全寿命周期算,按揭期设备工作状态和每月的结余也许相差不大,但你的设备也许5年后故障增多、濒临替换。还完按揭就是修车、趴窝,濒临报废,赚了个寂寞?

可是凯斯CX210C呢?凯斯设备的长寿命设计往往可以高效使用七八年,往往15000h都不需要大修,就算不计较这多出来3年的设备价值,仅仅因低故障率带来的出勤收益,怕是要抵得上售价的差额,何况凯斯二手设备还能为用户回笼好大一笔经费。

3

“精打细算拼油耗,凯斯才是真实惠!”

油价降了,油耗就不再重要吗?抛开设备维保、司机工资,油耗依然是经营挖机的“大头”!土方比拼到了“白热化”时,精打细算就是要拼油耗,凯斯20吨土方机能带给你最直接的燃油实惠!

凯斯挖机的先进技术是省油的关键,每个作业循环都节省,积累起来就是高动力状态下的相对省油。

凯斯独有的PCS™先进智能控制系统,配载高燃油效率的发动机,再加上先进的阀芯行程控制、泵马力控制、自动加力模式、铲斗再生回路等一系列省油技术,使得CX210C作业更省油。

根据凯斯大数据统计的CX210C油耗,均值会比市面上通常说的15L/h省油机还要节省1~2L/h。以当下油价(柴油5.2~5.5元/L),每台班节省在80块钱以上,以一年2500h计算,平均年节省2.5万元燃油费用,这才是真的实惠!

可靠、耐用、出活儿是选择土方挖机的第一要务,凯斯设备的品牌价值摆在这里,以CX210C为代表的实力派土方机帮你赢得用户青睐。同时,设备的低油耗、低故障率和长寿命都是赚钱捷径,选择凯斯土方机,发家致富就在眼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