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船舶部与全球最大的拖船运营商Svitzer签署全球服务协议

卡特彼勒船舶部与全球最大的拖船运营商Svitzer签署全球服务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可靠动力助远航,

乘风破浪谱新篇!

 

近日,卡特彼勒船舶部

与全球最大的拖船运营商Svitzer

签署全球服务协议,

旨在增加船舶的正常运行时间、

提高服务效率,

进一步拓展卡特彼勒

为Svitzer所提供的服务。

 

该生命周期协议将涵盖100多艘

由Cat®(卡特)船用发动机驱动的

Svitzer拖船。

作为全球最大的拖船运营商,Svitzer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拖船和可持续的海事解决方案。Svitzer在美洲、澳洲、欧洲、非洲和中东的34个码头和120个港口拥有拖船运营业务,目前与全球27家Cat®代理商合作,为船队提供维护和维修服务。

“我们与Svitzer公司的合作已经有数十年了,此次协议的签署为我们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卡特彼勒船舶部拖船和疏浚船业务经理Michael Braun说,“我们的目标是为Svitzer在全球的船队提供卓越的服务和一如既往的服务体验。借助我们在船用发动机领域的专业能力和数字化能力,我们可以让Svitzer对其船队的运营情况有更深入的洞察,从而优化燃料使用,预测服务事件,提升船舶整体正常运行时间。”

Svitzer新任全球首席运营官Ingrid Uppelschoten Snelderwaard表示:

“Svitzer始终致力于提升为客户提供可靠、经济、高效服务的能力。卡特彼勒船舶部就是我们寻找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愿意挑战现状,探索新的方式来支持Svitzer的全球战略——即成为全球拖航和海洋相关服务的行业领导者。该生命周期协议能够支持我们的全球技术和维护战略,为我们船上所有Cat®发动机的预防性维护、计划性维护和定期检修活动提供坚实的基础。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我们期待无论在世界上哪个地方运营,都能得到同样高水准的维护服务,这一点对于我们和我们的客户来说都很重要,我们欢迎这样的合作。”

卡特彼勒船舶部总经理Derrick York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Svitzer深化合作关系。我们的服务策略始于倾听客户需求,进而调整我们的自身能力,助力客户取得成功。我们在服务船舶行业客户、设计行业领先的发动机,以及在全球范围内为发动机提供服务方面拥有很长的历史,这一系列优势近期又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得到了加强,这使我们能够打造有利于客户运营的服务解决方案。携手卡特彼勒全球代理商,我们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满足他们的独特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