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第二十一届水头石材展开幕,晋工携旗下最“重磅”叉装机亮相

第二十一届水头石材展开幕,晋工携旗下最“重磅”叉装机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2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南安)水头石材博览会暨石材设计周(以下简称水头石材展)开幕。这场为期4天的石材行业盛会,将在中国南安市水头石材产业展示中心向全球石材客商展示石材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图:晋工展厅现场】

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工)凭借着优良的研发技术、生产能力以及服务品质,一直致力于为石材矿山提供优质的石材矿山机械设备和服务。本届水头石博会,晋工展出旗下系列产品中颇具代表性的18吨级(全新驾驶室)和50吨级叉装机,于室外展区H3—H4展厅向参观的客商进行展示和讲解,并倾听客户的宝贵意见。晋工团队热忱专业,在洽谈中,凭借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获得许多新老客户的赞誉。

【图:晋工50吨级叉装车】

【图:晋工展厅现场】

晋工展厅参观客商络绎不绝,叉装机受到众多矿主和往来客商的青睐,其中50吨级产品受到行业领导和客户朋友的关注。晋工叉装机目前拥有16吨级至50吨级一系列产品,晋工也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优化的同时,也不断 推动系列产品的智能化升级。

【图:晋工展厅现场】

【图:晋工展厅现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