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SMG200平地机: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明星产品

三一SMG200平地机: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明星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三一深耕国际市场,以其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不输于国际一线品牌的产品质量,成功打开国际高端市场,批量交付,提振人心。

作为成功打入美国市场的平地机产品,三一SMG200平地机以其强劲动力、超高效率、舒适驾乘等优势倍受客户认可,成为了一款炙手可热的明星产品。

点击查看三一SMG200平地机

领先!打入美国市场的平地机品牌

在美国阿肯色州Ozark山区密林深处,当地政府已切换为三一SMG200平地机,用来日常维护当地超过1000英里的未铺设沥青的道路。

操作手普遍认为三一平地机操作简单、动力强劲,可以应对当地陡峭的山区路况。基于SMG200的良好表现,当地政府部门又追加采购6台三一SY60C挖掘机用于市政日常维护工作。

得到美国老铁们的点赞,三一SMG200平地机值得各位拥有。

为什么这么火?内功深厚,操作绝佳

三一SMG200拥有强劲动力,是不折不扣的开路利器。它有着9升大排量发动机,250匹马力,1100牛米扭矩,超大扭矩储备。同时满足美标4阶段排放标准,环保无忧!

马力强劲,效率更高!搭载三一自主研发的机械直驱动力换挡变速箱,也是国内唯一一款成功运用机械直驱传动技术的平地机产品。相比传统液力变速箱,传动效率平均提升15%!

我们的SMG200采取双电控手柄操控模式。采用高度集成的按键摇杆代替传统机械操纵杆,驾驶员可减少70%以上手部动作,可以大幅缓解驾驶疲劳。同时能够实现更多动作同步操作,作业效率也得以提高。

免维护铲刀回转支承结构,回转精度高,不惧砂石,使用寿命超过1万小时。

绝世轻功!得益于超强的动力,SMG200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8公里,能够实现快速机动,轻松转场。

收放自如, SMG200不仅打得猛,其实收得也稳。SMG200整车采用双回路的湿式轮边制动系统。双回路,带来双重安全保障;湿式轮边,相比普通鼓刹、碟刹,环保且更加可靠。

SMG200还设计了微动踏板,完全能够精准控制车速,即使在狭小空间、再精细的作业都能得心应手!

 

无敌金钟罩,驾驶室通过国际安全认证!顶部可承受正压超过32吨,顶部侧向受力大于15吨,极大的保护了我们的驾乘人员。

不仅仅有硬实力,SMG200还拥有十分舒适的驾乘体验。首先它安装了倒车影像系统,扩展驾驶视野,让驾驶员的驾驶后顾无忧!

另外它的六面体驾驶室,让两侧视野极佳,作业状态一目了然。发动机舱与驾驶室多重降噪设计,驾驶室内噪音低于76分贝。采用空气悬浮座椅,附带座椅加热,绝对超越豪车体验。

操纵机构可多重调节,方向盘、手柄双模式转向控制,转场、作业两不误。让驾驶员随时保持最佳姿态。

驾驶SMG200的司机不仅仅是在作业,也许更是一种工作的享受。

点击查看三一SMG200平地机英文宣传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