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王耀

和全球31万筑梦者一起选择三一——王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与山东力好的关系是互相成就,合作创造机会。我们之间的友谊远远比利益更重要。——王耀

青岛是一座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城市,这里有许许多多为了梦想而努力的人。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就是一位极具远见与雄心的企业家——王耀先生。

青岛凯锐通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耀

王耀先生是青岛凯锐通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青岛即墨地区的第一位SY485机型客户,经营领域涉及土石方、建筑、绿化等多个方面,公司规模还在不断扩大。在工程机械设备的选择上,王总说他相信力好,选择三一。

结缘——从零开始

在王总的筑梦之路上,经历过很多曲折,公司最早是通过租赁设备干工程,开始接触三一的产品也是因为租赁设备。后来随着公司规模逐渐扩大,王总开始考虑采购自己的挖掘机。在经过与同类产品的对比之后,发现三一的服务非常不错,业内口碑很好,因此王总采购了第一台三一设备。

同行——互相成就

从第一台三一挖掘机开始,凯锐通公司先后购入了SY225、SY485以及SY550等机型设备。王总谈及持续购入三一产品的动力,总结了以下几个方面原因:

首先,三一产品品质过硬,在使用期间从没有出现过重大问题。客观地说,不管哪个品牌的机械,在使用过程中都难免出现一些小问题,但相比于国外的品牌,三一的售后更加及时可靠,一个电话售后人员就上门了,从不没有耽误设备工作。也因为设备可以高效工作,王总的实力在业内迅速得到认可,工程量不断增加,设备需求也越来越多,企业实力也不断发展越来越强大。

另一方面,山东力好给的亲切感让他感到十分温暖。他回忆说,公司买了第一台SY225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购买新机的计划。但有一天,他在去工地的路上路过了力好,顺道进去看了看,刚好那段时间SY485刚上市没多久,综合了解之后感觉很不错,想着自己的工程需要设备,租车还不如自己买设备,这样从长远看成本会降低很多,于是便决定采购了新设备。

至今回想起来,王总都还觉得这就是冥冥中的缘分使然。他说和力好合作不仅是购买设备,长时间的接触也让他感受到三一的文化,更加坚定了选择三一的信念。虽然当前市场上工程机械品牌很多,他仍然因为相信力好,选择三一。王总也是发自肺腑地感叹:“我们之间的友谊远比利益更重要。”

致所有的筑梦者:愿我们结缘于微末,相聚于巅峰。——山东力好机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