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河南29亿项目中标!中铁七局拿下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

河南29亿项目中标!中铁七局拿下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8日排行榜新鲜出炉,排在首位的项目是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 。中标单位是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金额为289397.439万元。

一起来看看中标排行榜:

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站前工程施工属于鲁南高铁曲阜至兰考段分项工程,鲁南高铁曲阜至兰考段全长245.7公里, 共分为两段建设。其中山东曲阜至菏泽段2018年12月开工,目前正加快推进线下工程建设; 菏泽至兰考(山东段)已于去年10月份正式开工。目前这两段进度已同步,均计划在2021年底建成通车。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设计时速350km/h,是鲁南(日兰)高速铁路的组成部分,河南段全长41.264km,是河南省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或有望在2023年底建成通车,届时鲁南高铁将全线贯通。

新建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站前工程施工的建设地点位于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由庄寨站引出进入河南省,以桥梁形式途径商丘市民权县、开封市兰考县,接入郑徐高铁兰考南站,正线全长41.264 km。

菏泽至兰考铁路河南段设计起止里程为DK466+681~DK507+945.02,正线线路全长41.264km;设双线特大桥1座、单线特大桥2座,正线桥梁全长40.88 km,桥梁占比约99%;改扩建兰考南站。

计划工期为1277天,开工日期为2020年12月15日 ,竣工日期为 2024年6月14日 。

中标该项目的是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

承建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曹华伟,是铁路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曾在2006-2009郑西铁路客运专线郑州至渑池段站前工程第一标段(ZQ3)担任项目副经理,2009-2012改建铁路漯河至阜阳增建二线工程LFSG-1标段(铁路营业线施工经验)担任项目经理,2012-2016宁西铁路西安至合肥段增建第二线工程(郑州局管段)NX5标段(铁路营业线施工经验担任项目经理、2016-2019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河南段站前工程ZWZQ-3标段项目经理。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曾经承建过新建郑州至徐州铁路客运专线ZXZQ-8标段站前工程、新建大冶北至阳新铁路站前工程DYSG-3标段 、宁西铁路西安至合肥段增建第二线工程(郑州局管段)NX5标段 、新建贵阳至广州铁路站前工程GGTJ-11标段 、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河南段站前工程ZWZQ-3标段。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