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价值】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服务价值】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他是来在约翰迪尔内蒙古代理商 – 内蒙古强迪机械有限公司的销售员小白。已近2020年末,他迎来了一个销售小高潮。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由于客户朋友对产品的认可,2020年也取得了完美收官。

播种和收获永远不在一个季节,这是他作为一个销售人员最大的体会,成功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客户王总是他在2018年结识的,在矿上认识接触之后就一直保持着联系,不间断的拜访,帮助客户解决些实际的问题,处理一些力所能及的小问题。在平时的接触中,王总也逐步了解了来自美国的优秀品牌——约翰迪尔。

今年9月工厂组织参观活动,为了让客户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迪尔的生产工艺和水平,他邀请王总一起参加了参观活动。他们定的是早晨8点多的动车,客户一大早赶不过来,于是他前一天开车2小时,把王总接到包头,第二天一起启程去天津参观。

全程周到细致的照顾,让王总很感动,参观了工厂以后,客户对迪尔产品更是有了十足的信心!返回后,矿上正好需要新置2台设备,王总第一时间联系了他。

唐总的矿上正在使用着一台约翰迪尔E360LC设备,为了让王总更直观的看到设备表现,他们一起去到了矿上。唐总的这台E360LC带锤,使用情况非常好,效率高,油耗低。基本没什么问题,小问题售后很及时的就能处理。基于这些,王总很快定了2台E360LC,顺利交机。

就在王总刚刚提到2台E360LC的同时,矿上的陈总也需要订购一台E240LC设备。同样参观过约翰迪尔工厂的陈总,也了解到唐总的设备用得不错,所以很坚决的也选择了迪尔。

“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任何一个工作,都需要付出、努力、坚持,销售工作更是如此,赋予挑战,给予成就!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付出汗水,收获成就!

2021年,继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