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环保开罚?省心土方请选CX300C!

环保开罚?省心土方请选CX300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4日,宁波市两级生态环境部门联合住建部门对某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并取证立案处罚。对未登记设备进行了柴油机械的尾气排放抽检,均未合格。

据了解,一辆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排放量相当于几十甚至上百辆小汽车。设备排放不达标,对环境污染造成的伤害巨大。

环保重压

自疫情全面复工以来,全国环保压力再次加剧,入冬以来中国北部和西南地区接连推行停工停产措施。数据显示,到11月15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汾渭平原共有54个城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其中47个城市启动橙色预警,7个城市启动黄色预警。与此同时,日前四川10市也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环保重压与建设发展双重考验,工程人择机应当慎之又慎。在临近城市承接土方工程,凯斯CX300C是不错的选择,环保又省油,赚钱又省心,来了解一下!

八大省油技术

应对环保重压

凯斯CX300C承袭C系机型省油特点,八大省油技术,轻松应对一波接一波的环保重压。

动臂下降再生功能,将动臂的回油引入动臂油杆腔继续供油,当动臂下降和回转时降低发动机转速,以降低油耗。

自动节能功能,操作手5s没有操作机器,发动机的转速会自动降低,以节省燃油消耗。

动力节能,当机器液压系统没有工作时,自动降低液压系统的负流量压力,同时降低主泵的排量,从而减少油耗。

回转控制节能,实时检测回转的动作,回转时智能调节液压泵的流量,既保证回转平顺,又实现节能降低油耗。

PCS™精准液压控制节能,根据挖掘负载的大小实时调节液压系统,既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又实时防止系统过载。

怠速熄火节能,C型机设置有怠速3分钟自动熄火功能,功能激活后,既可以快速冷却发动机,又可以减少操作手关机等待的时间。

阀芯比例控制节能,C型机独有阀芯比例控制功能。可以有效地根据工况的需要调整液压阀芯的开度,从而控制液压系统的流量。

一键怠速节能,右手柄上自带一键怠速按键,在等待时或暂时不需要高转速时,可以直接一键怠速,进一步降低油耗。

全景看机

高施工效率

带来油耗节省

除了技术层面省油,动作精准度、作业效率,还有机手发挥同样影响整个工程的油耗。

CX300C是以高强度重载土方为初衷设计,配套件紧紧围绕效率与油耗的最佳匹配。发动机选择了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净功率可达212kW,最大扭矩出现在1500转/min时,达到了1020N·m。充沛动力让机手操控起来更加游刃有余。

 

CX300C凯斯智能控制系统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对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的完美控制和管理,回转速度与复合作业速度更快、更精准。减少误操作几率,让机手随心发挥,才能将操作损失降到最低,减少能耗浪费。

“十四五”规划中,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基建都是经济发展的重头戏,凯斯CX300C重载土方机大有可为。在可预计的未来,环保审查亦会越来越严格。

作为挖机人,完成设备登记并积极配合环保检查是我们应尽的责任,而且凯斯CX300C的高燃油效率与排放等级,能让你轻松跳过各类环保门槛,放心施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