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与石俱进,绿色发展|晋工叉装机亮相第四届中国(岑溪)石材展

与石俱进,绿色发展|晋工叉装机亮相第四届中国(岑溪)石材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8日,第四届中国(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在岑溪隆重开幕,吸引了众多石材行业专业客商前来。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携旗下40吨级叉装机产品参展,“重”磅吨位叉装机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本届石博会,晋工团队携JGM781FT40KN产品,在室外机械展区,向前来参观的客商展示和讲解,并倾听客户对产品提升的宝贵意见。晋工叉装机携手石材行业,助力安全矿山绿色矿山的打造升级,产品市场表现不仅受到行业协会及领导的认可,同时也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关注。开幕当天,梧州市的钟畅姿市长、岑溪市的市委罗伟雄书记等领导亲临晋工展位指导工作。

晋工叉装机是晋工针对石材开采、加工等工况而研制、开发的一款具备强劲性能的石材矿山装运设备,市场美誉度颇高,获得广大石材矿山用户的高度肯定。晋工叉装机凭借良好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获得新老客户的关注与支持,并在本届石材展首日成功签下参展样机的购机订单。

晋工叉装机目前拥有16吨级至50吨级系列产品,技术团队仍在不断研发更高端叉装机产品,同时,晋工也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优化提升,推动系列产品智能化升级。紧跟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坚持创新,这是晋工叉装机的不懈努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晋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