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铁甲评测】关于康明斯国四发动机你最想了解的,这位甲友都给你问了!

【铁甲评测】关于康明斯国四发动机你最想了解的,这位甲友都给你问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非道路国四排放升级确定被推迟了,然而在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展)上,多个厂家推出搭载非道路国四发动机的新品,这些新品成为关注焦点。大家对国四发动机的性能、维护保养、油品情况、添加后处理装置带来的一系列成本和使用方便的问题更加关心,就上述问题,铁甲论坛资深甲友@徐以伟 向徐州徐工挖机有限公司产品主管李乾坤、康明斯中国应用工程技术专家靳老师做了深入的沟通,一股脑儿都问到了。如果你也关注国四发动机的使用情况,就来看看这段视频吧!

图:展会现场三人对话的场景

【铁甲评测】关于康明斯国四发动机你最想了解的,甲友都给你问了!


原创文章,作者:王玉卫。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康明斯 甲友 发动机 徐工 非道路国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