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首款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

山河智能首款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WA16J作为山河智能首款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经过紧锣密鼓的性能测试后,顺利发往上海,参加两年一度的宝马展,这个也给整个行业带来一个强势信号——山河智能曲臂式高空平台来了!

操作平顺、稳定可靠、造型靓丽,外观帅气使它在本次展会上备受关注,收获满满人气,迎得了各类客户的青睐和称赞,前往展位咨询了解的人更是络绎不绝。独一无二的臂架结构传承了山河智能的创新精神,并获得行业肯定。

相比于传统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能够跨越障碍物进行作业,满足屋顶施工等多个应用场景,同时,小巧灵活的“身材”可360°连续旋转,实现零尾摆,能轻松应对较为狭窄的施工作业区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首款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