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建机KOBELCO入围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

神钢建机KOBELCO入围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工程机械产业中,挖掘机是规模最大,最重要的板块。而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挖机市场。在2020年11月23日,于上海盛大举办的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上,颁布了“2020年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榜单”。据相关统计,20强企业挖掘机业务销售额在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占比超过四分之一。

KOBELCO长期以来以其高效率、超省油、更耐久的特点,得到众多用户的认可和喜爱,本次强势入围2020年全球挖掘机制造商20强榜单。神钢建机也将继续坚持“用户现场主义”的理念,不断聆听用户的声音,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