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利勃海尔推出两款电力驱动的新型履带起重机

利勃海尔推出两款电力驱动的新型履带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在12月1日的全球在线发布会上宣布了两台由电力驱动的新型履带起重机。

两款电力驱动新型履带起重机分别为250吨容量的LR 1250.1和220吨的LR 1200.1。两者均由具有255 kW系统性能的电动发动机驱动。电源来自用于固定操作和充电的电源电缆,或者来自一组锂离子电池,可不受限制地自由移动并充分发挥所有功能。电动起重机在使用时不会产生任何污染,比柴油起重机更安静,并且需要的维护更少。

起重机可以在传统的现场电源(32A,63A)上在4.5小时内充电,也可以在2.25小时内用125 A充电。电池容量设计为可进行4小时的提升操作。根据其名称,这些起重机无需电缆即可操作,因此借助电池-电气驱动设计可以“拔出”电源。

据利勃海尔(Liebherr)计算得出,在10,000小时的运行时间内,新的电动起重机将消除70,000升柴油的消耗,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80吨。利勃海尔表示,锂离子电池可回收利用95%。

所谓的范围焦虑(在电动汽车中也很常见)不是问题,“插入电源后,全天就可以使用全功率。在拔出状态下,起重机可以运转四个小时。根据要求,借助更大的电池,可将拔出的性能提高多达33%。”

根据可用的现场电量,从放电到充满电的充电时间如下:32安培电源:9小时;63安培电源:4.5小时。另外,还提供一个125安培的充电器,耗时仅2小时15分钟。

在起重能力方面,利勃海尔表示,与传统版本相比,两款新产品在性能或可用性上没有任何妥协。LR 1200.1的最大起重能力为200吨,LR 1250.1的最大起重能力为250吨。提升速度,回转速度和其他机制的性能也是如此。“整体表现几乎相同。”

归功于零排放,新型电驱履带起重机无排放且噪音极低。在对噪声敏感的地区以及工作现场的工作人员中,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该新型电动履带起重机采用了利勃海尔全新的配色方案,将经典的利勃海尔黄色与新的黑色、灰色和白色调相结合;颜色构成中的蓝色点缀使该系列产品具有独特的外观,象征着代表一种先进技术的电动解决方案。

在价格方面,购买价格要比柴油版本高,但利勃海尔表示,它一直在努力将价格降低到最低。

“特别是2020年表明,必须开阔胸怀,大胆创新。借助我们的无堵塞起重机,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替代驱动设计。正如我们已经看到的那样,在第一台电池供电的钻机LB 16拔下电源后,该策略取得了圆满成功。建设项目招标中对环境可持续性的严格要求增加了对先进技术的需求。对我们而言,很明显,我们可以扩展并成功地在其他产品组中建立设计。”Liebherr-Werk Nenzing销售总经理Gerhard Frainer说道。

新型起重机由奥地利的利勃海尔·韦恩·宁辛(LWN)在外部工程专家的协助下自行开发。它们已经过全面测试,可以投入生产。之所以选择这种尺寸的起重机,是因为它是一种受欢迎的容量等级,特别是在城市应用中,电动起重机的优势特别明显。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