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考察山河智能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考察山河智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3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来到山河智能考察调研。

在山河智能挖掘机装配车间,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向毛伟明一行介绍了山河智能发展情况和挖掘机智能生产线,并详细介绍了挖掘机产品的特性、优势及生产和出口情况。从21年前液压静力压桩机起步,山河智能始终秉承先导式创新理念和发展模式,从自主研制第一台液压潜孔钻机,再到全球首台智能挖掘机和国内首台商品化混合动力挖掘机的成功研发,山河智能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山河智能目前已研发出200多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竞争力的装备产品。

考察中,山河智能党委书记吴文伟详细讲述了今年9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河智能的情况,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山河智能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重点传达。

毛伟明对山河智能始终以创新为引领,深耕装备制造领域并坚持不懈积极推动产品和技术迭代升级所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山河智能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不断推动湖南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政府秘书长王群,省发改委主任胡伟林,省工信厅厅长曹慧泉,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周海兵,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叶仁雄,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副市长邱继兴,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庆红,山河智能执行总经理夏志宏等陪同考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装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