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欧洲最大租赁公司Loxam的第三季度业绩持续复苏

欧洲最大租赁公司Loxam的第三季度业绩持续复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Loxam报告称,到9月底为止的三个月中,其业务持续复苏,所有车场均已开放,车队的资本支出有所恢复,尽管其英国和中东业务继续表现不佳。

Loxam和Ramirent被视为独立业务,该季度总收入同比下降9%,至5.28亿欧元。作为一个整体,最近一个季度包括Ramirent营收,Loxam的收入增长了1%。

Loxam国际业务,包括Ramirent,增长了6.4%,达到3.072亿欧元,尽管按同等基础销售额下降了11.8%。

Loxam表示,西班牙和意大利(与法国一样)的收入正在从第二季度的低位追赶,而中东和英国的表现仍不佳。国际部门在三个月中占总收入的58%。

Loxa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érardDéprez说;“我对集团在第三季度的强劲表现以及集团如何适应健康和经济危机感到非常高兴。

“随着第三季度Covid-19大流行的减弱,Loxam在第二季度受影响最大的国家(如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经历了业务追赶。在春季受影响较小的其他国家/地区,我们的收入趋势继续与上一季度保持一致。总体而言,第三季度,集团的收入下降在恒定范围内被限制在9%,这表明我们的业务模式具有弹性。

我们继续专注于中小企业的业务多元化,而中小企业正日益转向租赁解决方案。在法国,我们还推出了Loxamed,这是一个新的商业平台,可为公共机构和私人企业提供远程医疗服务。

在当前情况下,此解决方案说明了Loxam致力于协助社区应对Covid-19的承诺。此外,根据其战略的主要支柱企业社会责任政策,集团举行了安全日活动,现在已成为行业参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欧洲最大租赁公司Loxam的第三季度业绩持续复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