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马展上的英轩重工YX677HV 有着大不同的意义

宝马展上的英轩重工YX677HV 有着大不同的意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上海宝马展谢幕多日,曾经登台的展品琳琅满目,参观者走马观花似的逛展,现在还留有多少感叹,存着几多遗憾。我们需要一场专注于产品的回顾,让洗去铅华后的内在,给人更加深刻的品读。

这样的需求,英轩马上安排。

再顾宝马展---细读YX677HV

细读:品牌升级之颜

英轩重工的YX677HV,在此次宝马展中以耀目之姿,静立一处,一身不同以往的工程黄惊艳了熟客,也留驻了看客。遥想英轩产品入市之初,靓丽的英轩橙在众多品牌的装载机中显得活力如朝阳。今日的英轩品牌升级,YX677HV全新外观和全新的工程黄 ,给英轩用户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细读:产品升级之大

YX677HV超长轴距,超重载车身结构设计,大功率动力匹配。适用于大型的港口、码头、厂矿企业等重载物料的铲运与装卸。

标配大斗容设计,一台赶超普通两台5吨车辆的效率;效率更高,管理成本更低。

细读:产品升级之稳

ZF230全自动变速箱,更可靠;多挡位设置,智能换挡,可靠性行业最优。

750/65R25超宽子午线钢丝胎,传动系完美匹配,超大抓地力,重载更可靠。

 

细读:产品升级之力

大吨位超重载结构设计,百万次台架试验验证,1000小时超重负荷加速可靠性试验验证,全面满足各种恶劣工况需求。

行业首选210kW大功率发动机,超大吨位牵引力,效率更高。

细读:产品升级之智

CANBUS总线+TSP云服务平台,智能控制+信息互融,传输效率及精准度更高。

多传感器高度融合的ECU、TCU各控制单元数据共享互联,具有自适应、智能决策功能。

智能集中润滑系统,定时、定点、定量加注润滑脂,省时、省力、省成本。

YX677HV的【内在美】不只于此

我们邀您一起更多地【细细品读】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英轩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