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800吨起重机上吊可高达1000吨载荷

利勃海尔800吨起重机上吊可高达1000吨载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 LR1800-1.0完成1000吨重量载荷测试
  • 800吨杆头可用于极限重型吊装任务
  • 800/1000吨吊钩可以经济灵活地使用在LR1800-1.0和LR11000起重机上

「最佳能力的发挥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这句话不仅适用于体育运动,最近在位于爱茵根的利勃海尔测试现场LR1800-1.0起重机的吊钩上悬挂了1,000吨的测试载荷。新型的800吨重型杆头使这人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成为可能。新的吊钩在测试中也起了主要作用。它可以吊起最大1,000的载荷。除了用于利勃海尔800吨起重机外,还可以用在1000吨型号为LR11000的起重机上。

2020年9月15日爱茵根 / 多瑙(德国)- 目前利勃海尔已经向欧洲,北美和亚洲的客户交付了超过10台新型800吨履带式起重机。它们的特点是都带有标准的650吨S杆头,可用于工业中的大型起重作业和风电安装工作。

“标准杆头完全能胜任大部分的吊装工作。然而LR1800-1.0的设计目的是在现实条件下达到最大的起重能力,因为它在57米臂长,9米工作变径时能提升800吨的载荷。这为实际应用提供了很大的范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制造了800吨的杆头,现在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测试。”

“新的吊钩可以同时在LR1800-1.0和LR11000两款吊车上使用。这对于同时拥有这两款车型的客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使得他们能够将吊钩在两款车上灵活经济地使用。由于LR11000钢丝绳拉力大,所以它能吊起1000吨的重量。”

作为测试吊车,LR1800-1.0带上70吨的中心配重,170吨的回转平台配重和228吨的超起配重以及33米的超起桅杆。配重拖车用于超起配重。配重拖车也是新型的并且不久将交付使用。

关于利勃海尔爱茵根起重机制造厂

利勃海尔爱茵根起重机制造厂是移动和履带式起重机领先制造商。产品范围从2轴35吨移动式起重机到1200吨9轴底盘的重型起重机。桁架臂移动式起重机或履带式底盘的起重机最大起重能力可达到3000吨。它们拥有通用的臂架系统和综合的附加设备,在世界各地的建设工地上大展身手。爱茵根工厂拥有3500名员工。广泛的全球服务保证了利勃海尔移动式和履带式起重机的高效性。2019年位于爱茵根的利勃海尔工厂营业额达到了21亿欧元。

关于利勃海尔集团

利勃海尔集团是一家由家族经营的技术性公司,提供广泛的多样化产品。利勃海尔集团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建筑设备制造商之一,而且在其他领域提供高质量和面向用户的产品和服务。利勃海尔集团包括位于各大洲总共超过140家公司,拥有48000多名员工,2019年实现总收入117亿多欧元。自1949年在德国南部 Iller河畔的小镇Kirchdorf创立至今,利勃海尔一直致力于实现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并为其客户带来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