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IPAF与土耳其租赁协会签署协议

IPAF与土耳其租赁协会签署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 (IPAF)与土耳其载人升降和传输平台操作员协会,即土耳其(MEWPs) 移动升降工作平台租赁、制造商和分销商协会, 之间已签署谅解备忘录。

该协议规定了两个组织共同合作的条款和条件,以使其成员和更广泛的高空作业行业受益 ,  以合作改进事故报告,促进对MEWP操作员的高品质培训,与政府和健康与安全机构建立更深入的了解,并协助制定和实施安全标准。

该伙伴关系还将寻求促进学徒制,获得行业职业机会,人员招募和职业发展,以积极支持土耳其的市场和安全活动的发展,在活动和会议上共同努力,并分享与高空作业相关的最佳实践,尤其是将IPAF的技术指南和安全教程翻译成土耳其语。

IPAF国际发展总监Romina Vanzi协助达成了该谅解备忘录,她评论道:  “我们去年就已经与土耳其协会开始合作,IPAF会员公司Rent Rise的Erhan Acar曾经参加我们在迪拜举办的IPAF峰会-因此正式建立已经非常积极和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是有深远意义的。” 

Saruhan Günaydın, PLATFORMDER公司的副总裁补充说:  “通过签署谅解备忘录,我们希望在项目和出版物方面进行合作,例如制作和推广指导文件和营销计划,以促进土耳其和更广泛的周边地区对MEWP的安全使用。  我们期待着与IPAF继续合作,为进一步实现我们的共同目标一起奋进,特别是健康与安全指南和法规方面的合作, 为我们整个行业的安全促进高品质培训。”

Peter Douglas先生,  IPAF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表示:“我很高兴IPAF能够与PLATFORMDER正式建立这种合作关系。  我们共同希望一起促进安全倡议和行业认可,找到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并寻求最佳实践合作的新机遇,以告知和影响政府,健康与安全及其他相关的业界机构。”

类似于IPAF和西班牙的ASEAMAC和ANAPAT,国际风险与安全管理协会(IIRSM),印度职业可持续安全与健康协会(OSSHAI)以及土耳其物料搬运、存储和工业设备协会等组织之间签署的其他谅解备忘录,这次达成的协议将改善各个组织之间在地方和国家层面的合作,促进高空安全工作这一共同目标,并为各个组织的成员带来互利,例如相互获得安全和技术资料以及参加付费活动、会议和网络研讨会的会员优惠价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IPAF与土耳其租赁协会签署协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