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隆重表彰!中联重科被授予湖南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集体”称

隆重表彰!中联重科被授予湖南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集体”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湖南人民会堂举行,隆重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CEO詹纯新出席表彰仪式领奖,并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发言。

▲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CEO詹纯新出席领奖并发言(红网记者 朱丽萍 摄)

詹纯新在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授予中联重科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这是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舞。”

▲中联重科党委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联重科党委被授予“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疫情之下,湘企担当,伟大的抗疫精神在湖湘大地熠熠生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斗争中,中联重科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南省委、省政府部署,对员工负责,为社会担当,为国家奉献,取得了疫情防控的显著成效。

詹纯新在发言中介绍,疫情爆发之初,公司党委便连夜紧急部署,第一时间调集百余台工程机械设备、上百名机手和几十名服务工程师,火速驰援武汉。6000多万名网友通过直播镜头进行“云监工”,中联重科的设备、员工与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一起共创了武汉“两山”奇迹,生动地展现了湖湘儿女“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精神。

▲中联重科设备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和抗疫物资供需矛盾,中联重科凭借完善的全球化布局,整合全球资源,从欧洲、中东、南亚、南美等28个国家和地区采购323.12万件套、价值1263.51万元的抗疫物资驰援疫情一线。

▲中联重科抗疫物资驰援疫情一线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中联重科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并积极帮助产业上下游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经营,启动客户复工复产支援活动等,打造了行业“复工样本”。今年前三季度,中联重科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2.48%,净利润同比增长63.41%,不惧疫情挑战,中联重科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高的经营质量和最好的经营业绩。

“中联重科所做的工作,只是一个以'至诚无息,博厚悠远'为文化理念的企业所应有的担当。所取得的成绩,依靠的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统揽全局,依靠的是省委省政府统筹兼顾、科学指导,依靠的是湖南人民不畏艰险、众志成城。我们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我们的家而自豪”,詹纯新表示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