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基建,新运力!能量魔方天团闪耀2020山东汽博会

新基建,新运力!能量魔方天团闪耀2020山东汽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7日,以“新时代、新生态、新机遇”为主题的“山东省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暨第十三届山东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山东汽博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此次盛会,国家电投融和电科携手生态合作伙伴特百佳、玖行能源、挚达科技、电投山东等一同为来宾呈现一场硬核、炫酷、重磅的新能源盛宴。

500㎡超大展示面积,9台套主机产品及零部件,多元化生态产品天团重磅亮相,充分展现新旧动能转换和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产业链生态合作的集群优势,尽览国家电投在高新零部件、电能替代、节能环保、新能源核心技术、商用车和工程机械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以品质为基底,综合集群优势,展示城市新运力,闪耀2020山东汽博会!

产业链生态布局,尽显国家电投集群优势

本届山东汽博会,国家电投以持续领先的智能制造创新,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跟随展区动线,从大屏宣传展示到大吨位机械实体演示,国家电投技术创新成果逐一呈现,新机制下的内生活力持续涌动,吸引各地参展观众不停驻足、体验、互动、交流。

从智能充换电一体牵引车、智能充换电一体渣土自卸车到纯电动装载机、智能电动教练车,以及国家电科联合龙工最新研发下线的纯电动叉车等,能量魔方天团重磅出击,多品系产品充分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和一流主机厂商联合开发新品,双向赋能拔高产品品质;产业链形成生态,大幅提升作业效率、极大减少污染排放,为实现智能化、无人化作业场景打下坚实基础。

在近300㎡国家电投生态合作伙伴展区中,两款特百佳重型动力系统总成、玖行能源一体化大功率直流充电桩、挚达科技家庭智慧能源生态布局等精彩纷呈。

从整车到核心零部件再到智慧解决方案,展现出国家电投成套化产业布局科技、智慧、硬核实力。与生态伙伴积极共融共通已是国家电投鲜明的特色,这更是新时代新能源企业的生动写照。

前端的智能制造,后端的智能产品,匹配上终端的智能服务,这种以智能化、数字化为代表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正推动着商用车及工程机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城市级能源升级,新基建构筑山东新运力

绿色发展,环保先行。

面对日益严峻的污染问题,国家强力推动环保及新能源政策,减柴油,增电力,整体不断向清洁能源转变。国家电投换电重卡的市场化运用通过极高的环保效益与经济效益主动帮助企业积极应对能源升级,实现电能替代。

27日下午,2020国家电投换电重卡全国巡展暨产品推介会(济南站)同期在国际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

融和电科重卡事业部营销总监孙峰从政策驱动、环保效益、发展趋势、应用场景、油电经济性等多个方面向合作伙伴们讲解了换电重卡的解决方案。

他提到:

“通过重卡的电动化,嫁接能源网、交通网、互联网,三网融合,不仅能够实现车辆作业过程零排放,油电差价也为客户带来了很好的经济性,同时数字化的资产管控平台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管理和运营车辆,提升资产运营效率;未来随着无人驾驶技术的普及,智能电动重卡具备先天优势,将为运输企业解决司机供应不足及人力成本高企的难题。”

在现场嘉宾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融和电科与山东千坤华能源科技、电投(山东)交通科技、尚美汽车等合作伙伴完成了换电重卡、电动教练车等多款车型销售的签约仪式,更是市场对于产品最直接的认可和反馈。

新基建,新能源,带来山东新运力。融和电科市场营销总监盛辉介绍到,未来3年内,集团将在济南布局1100处集中式充换电场站,投放新能源汽车及设备10000台,涉及新能源公务车、快递物流车、驾考(驾考)车、出租车、环卫车、渣土车、牵引车、混凝土搅拌车等。

乘风破浪,以济沧海。国家电投牢牢抓住智能制造发展新机遇,聚焦绿色交通和梯次利用,推动绿色电能替代,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创新科技,开启智慧能源新时代,融和电科继续以“融和智慧”加强新能源交通领域的产品研发与应用,为企业节能减排,实现高效创收,为“绿水青山”新建设注入强大动力。为绿色交通、美好生活,发挥更大作为、体现更大担当、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