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首台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成功交付客户 助力杭州市政建设

中联重科首台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成功交付客户 助力杭州市政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首台全套管全回转钻机ZRT210H成功交付客户并正式投入使用,助力杭州市政建设。

中联重科全套管全回转钻机依托中联重科深耕工程机械数十年的研发底蕴和制造实力,砥砺创新,以极致思维、匠心打造。该款产品具有性能优越、操作简便、施工高效、低油耗等多项优势。其中,多项关键系统的可靠性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整机设计有效兼顾旋挖钻机配合施工的方便性。

此次杭州项目工地临近本市地铁1号线湖湘站,周边居民小区众多,对施工设备的降噪标准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同时,该项目工况极为复杂,桩径为1.2米和1.5米,桩深则为65-90米,其中,还夹杂着5米深的杂填土(主要由碎砖、砼块、碎石建筑垃圾等组成);而地下40米左右是淤泥、粉质粘土,流塑极不稳定,会引起缩径现象的发生(同时含15米流沙层,土质韧性较差);另外,地下45-55米为鹅卵石,容易造成踏孔和缩径现象;55米以下则主要为溶洞、全填充、石灰岩地层,同时还伴有严重的漏浆现象等。

因桩长较长,且成桩过程中需穿越溶洞、岩层、流沙层等复杂地层进行地下灌注桩施工,若采用传统施工工艺则难度较大,且安全风险较高,经过项目施工方综合考虑,最终决定使用中联重科ZRT210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进行一次性全套管跟进来实现成孔成桩!在实际施工的过程中,桩深达65米,套管外径为1.36米,中联重科ZRT210H仅用24小时就顺利成孔并于48小时内完成“成桩任务”。据现场的施工项目负责人反馈:“中联重科全回转钻机ZRT210H不仅外观时尚靓丽,产品性能优越,操作简单便捷,施工稳定高效,在降噪处理上也做的非常不错,没有给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任何困扰。”

据悉,该产品于11月24日在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展上已首次发布并精彩亮相。

未来,中联重科基础施工将继续秉承“技术是根、产品是本”的发展理念,匠心智造高质量产品,为行业客户提供适合各种工况的“施工利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