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强联合,携手共赢!徐工与华润水泥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携手共赢!徐工与华润水泥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智能制造、绿色矿山、构筑安全环保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邱成,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汽车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罗东海一行赴深圳华润水泥控股总部考察交流,受到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周龙山、纪友红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市场占有率领跑行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以资源掌控、资源转化、资源分销和系统成本最低、区域市场领先为发展战略,与徐工加快向“制造+服务”的一体化施工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的战略不谋而合。

邱成表示,双方有悠久、良好的合作关系,文化相互认同,发展理念相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绘企业发展蓝图,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

纪友红指出,徐工是我国工程机械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协同打造技术共享平台,发挥双方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智能制造优势,强化战略联盟协同运作,促进共赢发展。

徐工与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之道,在于合作、在于同盟、在于携手共赢。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既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双方面向未来、谋划共赢发展的高度共识。未来,徐工将与华润水泥加强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共同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之路稳健前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