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巅峰力作!全球最大宽度摊铺机RP2405惊艳亮相!

巅峰力作!全球最大宽度摊铺机RP2405惊艳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球最大宽度摊铺机RP2405

在上海宝马展惊艳亮相

引得万人争相拍照留念!

RP2405超宽摊铺机是徐工集30多年专业研发经验,精心打造的巅峰之作!该机的诞生有效解决了级配、温度、密度离析问题,同时颠覆行业传统的宽高比设计,集中表现在其摊铺宽度最大可达24m、最大摊铺厚度可达550mm,实现“好、快、省”的施工效果,颠覆传统摊铺机施工工艺,开创摊铺机的新历史!

在现场,客户王总激动的说道:“看到这个RP2405的操纵台,就能感受到徐工的用心,我从08年就开始买徐工摊铺机,徐工就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继续支持徐工”

不仅如此,RP2405超宽摊铺机采用机身高度可调整技术,可实现一机双铺,20~550mm厚度范围内的沥青摊铺和稳定土摊铺通通不在话下,真的是各位老铁们的“赚钱利器”。

快来留言区评论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