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台迪尔小鹿,助力青海住房工程

三台迪尔小鹿,助力青海住房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自江苏的王老板,这些年一直在青海省承包住房工程项目。为了把事业做得更大,王老板需要性能更好的挖掘机。

于是,王老板开始考察各品牌挖机,几轮综合对比,约翰迪尔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从业多年的王老板有不少行业朋友,他们也纷纷推荐迪尔。王老板下定决心,向青海锐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购置了1台约翰迪尔E240挖掘机。

在工地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迪尔挖掘机速度快、省油、高效的特点给王老板留下深刻印象。“这正是我想要的挖机!”王老板说。

紧接着,王老板又购入2台E360LC。他说:“干工程就得要好的设备,最怕挖掘机动不动就窝爬,很是头疼。约翰迪尔做到了皮实耐用,高产省油,我很满意。”

不止王老板满意,他的操作手也对迪尔赞不绝口:“约翰迪尔挖掘机开着舒服、不累人,操作更是灵敏。”

此外,约翰迪尔在售前、售后全方位细致服务也让王老板很满意,坚信自己选对了品牌:“迄今为止,约翰迪尔是我用过的最出色的挖掘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台迪尔小鹿,助力青海住房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