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听说,沃尔沃集团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

听说,沃尔沃集团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在沃尔沃集团资本市场日活动上,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世德(Martin Lundstedt)与董事会成员共同介绍了沃尔沃集团推动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行业转型的最新战略。

沃尔沃集团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如下解决方案——

100%安全

100%非化石燃料

提升100%产能

电气化产品的持续商业化应用是该战略的关键部分。沃尔沃集团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电气化产品销量至少占总销量的35%,同时,沃尔沃集团的收入将有50%来自于服务。

这一转型战略的推出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巨大契机,让沃尔沃集团得以赢得更多市场份额并提高客户服务渗透率,延长客户服务合约期限,从而实现持续增长。我们相信,电气化产品将成为提高产品和服务总收入的新的增长极,使得平均每台设备在全生命周期内的收入产出增长50%以上。通过发展服务业务,沃尔沃集团在业务周期内的应变能力也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用于垃圾处理和城市配送的沃尔沃中型电动卡车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大力推动用于区域运输和建筑工程的重型卡车商业化。凭借完整的产品系列,即使当市场情况变化和总拥有成本增加导致电气化解决方案需求剧增时,我们仍然有能力为庞大的客户群体提供电气化解决方案。我们的最终目的是为客户、社会和其他利益相关方不断创造价值。” 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世德(Martin Lundstedt)表示。

11月2日,沃尔沃集团与戴姆勒卡车股份公司达成了合资协议,以开发生产用于重型卡车以及其他用途的燃料电池系统,并实现商业化应用。双方的目标是使新公司成为全球领先的燃料电池制造商。

“由蓄电池驱动的电动车辆是城市配送、市内公交、区域运输及其他相关场景的绝佳解决方案。而对于重载运输或长途运输而言,氢燃料电池则是一项重要技术。对于沃尔沃集团来说,这两种技术互为补充,都是构建未来可持续的交通运输系统所必需的解决方案。”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世德(Martin Lundstedt)表示。

资本市场日活动期间,沃尔沃集团绿色金融框架也同时亮相,框架被国际气候与环境研究中心(CICERO Shades of Green)评为最高等级的“深绿”。绿色金融框架在沃尔沃集团的资金战略与我们提供100%非化石燃料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其生命周期内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之间构建起了一座重要桥梁。

此外,沃尔沃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龙世德(Martin Lundstedt)还谈到了沃尔沃集团正在遵循《巴黎气候协定》目标,进一步采取措施对公司进行调整,以适应未来发展。沃尔沃集团计划最晚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旗下产品最晚也将于2050年全部实现以非化石燃料为动力。为了使相关工作进展更为公开透明,沃尔沃集团也加入了“科学碳目标倡议”,并将在2021年确立目标和行动路线。为了更好地与公众分享气候变化相关的风险和机遇,沃尔沃集团全力支持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的工作,并将持续采纳其建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