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神钢建机:尾上社长致辞 | 紧密结合用户需求 推进中国市场“地产地销”

神钢建机:尾上社长致辞 | 紧密结合用户需求 推进中国市场“地产地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真诚对待用户

创造“真正有价值的产品”

自1930年生产出日本首台电动挖掘机以来,至今已有90个年头。我们通过不断的挑战和发展,创造出众多适应时代需求的产品。近年来,由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从业人员逐年减少,使得现场的技术传承成为一个重要课题。此外,机手这类一线工作人员的短缺,又使得问题变得愈加严峻。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将进一步推进“ICT产品和技术”的解决方案,采取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的有效措施,以推进客户现场效率化和作业方式的变革。

目前,机械的智能引导和智能施工的操作技术已进入实用化的阶段 ,下一步我们将大力推进远程操控技术的应用研发。我们除了要进一步提升深受好评的低油耗和耐久性等基本性能,还要积极地导入以ICT为代表的先进技术。于客户而言什么才是“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我们将对这个问题永无止境的探索,从而创造出新的价值。

如今,高速发展的中国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建设机械市场。我们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中,需要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解决方案。因此,我认为至关重要的是,需在目前积累的技术基础之上,更加准确地了解中国的特殊需求。我们通过将生产销售与客户需求紧密结合,在中国生产出符合当地需求的产品,更加高效地推进“地产地销”。我们将始终贯彻“用户现场主义”理念,真挚地聆听现场声音,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服务和信息,力争成为深受用户青睐的优质品牌。

神钢建机株式会社 代表取缔役社长 尾上善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神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