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松大型设备应用入选“2020 TOP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

小松大型设备应用入选“2020 TOP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23日,以“大变局,新未来”为主题,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暨中国建造科技创新大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球主要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的嘉宾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交流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稻垣泰弘和总经理兼CEO张全旺出席了本届峰会。

本届峰会暨大会还评选、发布了“2020 TOP50工程机械应用案例”,小松共有两项大型设备的矿山解决方案入选(如下)

峰会上,张全旺总经理荣获“2020跨国公司年度经理人”称号。

在峰会对话环节,稻垣泰弘董事长和张全旺总经理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小松近百年发展历程中的经验,对行业的健全发展以及中国企业走出去等话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株式会社小松制作所中国总代表兼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稻垣泰弘在对话环节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张全旺在对话环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小松中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