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互信共赢 日立建机ZX690LCH-5A大型设备助力冀东水泥

互信共赢 日立建机ZX690LCH-5A大型设备助力冀东水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在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的矿山作业现场,一台日立建机ZX690LCH-5A大型液压挖掘机顺利完成交付,这是日立建机与冀东水泥十余年合作中的又一重要成果。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矿山部部长张雁斌、陕西金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锐、冀东水泥矿山部部长周合军等一同出席交付仪式,续写三方合作的新篇章。

日立建机ZX690LCH-5A大型液压挖掘机交付仪式

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是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德堡水泥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是陕西区域的知名水泥企业。早在2003年,日立建机就将当时陕西省内最大的挖掘机设备EX1200-5C交付给冀东水泥,在经销商陕西金航的通力配合下,机器平稳运转,展示了卓越性能和耐用度高、保养成本低的特点,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时隔18年,冀东水泥再次选择日立建机和陕西金航,整合强劲动力系统和环保优势的ZX690LCH-5A将让企业的生产作业迈上新台阶。

此次交付仪式由陕西金航筹办,现场礼炮齐鸣,庆祝新设备正式投入生产。同时,由服务工程师向客户进行安全操作培训,通过面对面交流实现信息互通,更利于日后合作的顺利开展。新交付的ZX690LCH-5A将主要用于碎石挖掘、装载和边坡治理,冀东水泥设备负责人表示:“日立品质,金航服务,是我们一直所认可的。此次再添一员虎将,将为我们开疆拓土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交付仪式现场合影

日立建机ZX690LCH-5A挖掘机是一款高性能、高耐久性、低成本运转的大型工程机器,发动机功率达到345kW,工作质量69吨。产品采用日立原装进口环保发动机,其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带来高燃油效率和符合国家3次排放标准的废气排放水平;大功率发动机配合新型HIOS-ⅢB液压系统,使作业效率大幅提升,并同时降低油耗;内部焊接和完全焊接的前端工作装置、采用高强度LC螺栓结构和三片式轨链导向结构的下部行走体、符合OPG顶部罩Ⅱ级标准的H/R驾驶室等设计,让设备坚实耐用。此外,ZX690LCH-5A还拥有开阔舒适的驾驶空间、可延长空气主滤寿命的预滤清器、并列设置的散热器和油冷却器等丰富配置,为日常使用和保养提供便利。

在40-100吨级大型挖掘机市场,日立建机凭借原装品质和人性化设计赢得了客户信赖,被广泛应用于矿山、采掘等领域。与此同时,日立建机携手全国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从组装交付、日常管理到终身维护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建立了统一、完善、应对及时的服务支持体系,并不断更新改进服务内容,努力实现客户满意度No.1的目标。

随着ZX690LCH-5A的顺利交付,日立建机和陕西金航将继续为冀东水泥的发展增添动力。随着中国大型工程建设的持续开展,日立大型挖掘机也将获得更多展示实力的机会,助力客户实现更高质量的成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日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