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献礼宝马展---现代新品、精彩纷呈

献礼宝马展---现代新品、精彩纷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24-27日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疫情当下,这场展会尤为引人关注,2020年工程机械行业逆势而上,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以挖掘机为例,年度总销量将再创历史新高。

现代作为挖掘机行业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制造企业,也为本次展会献上自己的缤纷大礼,多款新品精彩纷呈。

R60WVSPRO轮式挖掘机 舞动的精灵

R60WVSPRO是现代工程机械专为市政建设、园林绿化、开渠整地、道路修缮而开发的一款新型轮式挖掘机,它具有高效舒适、移动灵活的特点,是集作业效率、移动性、舒适性于一身的掘金利器。

R60WVSPRO搭载强劲的洋马发动机,输出功率42.5kW,动力强劲。同时采用多重燃油过滤系统,确保发动机经久耐用,减少有害气体排放,更加环保。

使用先进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作业速度更快、操控性更好、油耗更低。优化主阀油路设计,提升复合作业速度,作业效率提高33%。

采用进口品牌的桥箱系统和全自动悬挂系统,确保车身更稳定。合理的重量布局及稳固的抓地能力,提供更安全、稳定的爬坡能力。优化下车架结构,进一步提高稳定性和耐久性。

宽敞的驾驶空间和广阔的视野,专业定制空调、人体工学座椅,为您提供舒适的驾驶环境,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

R215VSN 中挖之星,掘金利器

R215VSN主要是针对20吨需求而开发的,该机型在工作效率、装备可视化、电装品共用化都有了显著的提升,同时结构件还进行了加强,成为20-22吨级区间的一个拳头产品。

采用新型国家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标准发动机和高压共轨电子控制喷射技术,燃油更充分彻底,大幅度提高性能。

全新系列工作装置,结构更强,外观更硬朗,采用锻造式回转支承,更耐久、更可靠。

舒适的驾驶室,宽阔的视野,轻便的座椅使驾驶体验更好,后置摄像头,可在仪表盘中全屏半屏显示,更安全。

采用大容量空滤,滤芯更换周期延长,滤芯机种控制,维护保养更便利。

R395LVS 矿山首选 价值典范

新一代40吨级矿山型挖掘机,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典范之选!

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新颖时尚,全新涂装,视觉效果更好。

环保高效的新型国三排放发动机,采用柴油高压共轨电子控制喷射技术,动力更强劲、速度更快、更环保。

使用原装进口川崎主泵,改善吸油效率。优化主控阀油路设计,提高作业速度及复合作业能力。

驾驶室标配下部防护网,使用新式样防滑踏板。

标配2齿矿山履带,加强型3片履带护板,全面提升矿山作业能力。

配置1.9m³超大岩石斗,提高您的装车效率。

标配破碎管路,破碎器采用脚踏板控制。

R495LVS 破碎之王,无往不利

R495LVS搭载了满足中国Ⅲ阶段排放标准的环保型原装进口康明斯发动机,功率充沛,品质出众,可靠性更高。配备川崎液压主泵,装备主要机能件性能稳定出色。

R495LVS标配破碎器管路,提供专属的破碎器模式供客户选择,同时搭配不同的P、S、E三种功率模式,可以实现重载、一般、经济三种工况要求,在提升破碎表现的同时,更好的控制油耗。另外现代还提供了用户可以自行设计的U模式,根据工况和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优化设置。标配双泵合流功能,破碎作业流量输出大且稳定,让矿山破碎随心所欲。

R495LVS安装了耐久性更好的重载型动臂和斗杆,使用一体化铸钢件提高了强度,耐久寿命提高1.5倍;大臂、小臂的应力集中点都进行了加强,长时间工作时的故障率降到最低。下部支承圈厚度增加,车架焊接强度增加20%,焊接部位疲劳寿命增加3.6倍,而应力却减少35%,有效地克服了震动疲劳引起的开裂。保证生产效率的同时,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回报。

另一个用户关注点即是装备的热平衡性能,为满足矿山高强度连续作业散热需求,现代设计了可以实现根据油温自动控制的液压油散热系统,保证了装备热平衡要求。安装的散热器经过严苛恶劣环境耐久性测试,即使在条件恶劣艰苦的环境中也能游刃有余。

R505LVS,开山裂土,随心所欲

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及业内多家行业主流媒体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现代R505LVS凭借出色的产品用户体验荣登2020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榜单。

R505LVS同样搭载进口康明斯发动机,在50T级别矿山装备中处于领先水平,满足了矿山工况装车作业需要。搭载的流量更大的主泵,操作动作连贯。精心优化的ECM、MCU控制程序,结合现代独创的EPIC控制技术和“流量再生系统“,在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还控制了发动机的排放,特别适合对效率要求更高的大型矿山装车作业及松土器作业。

针对矿山作业,托链轮采用了双边支撑的结构,有效提升了恶劣工况下的托链轮的承载力。矿山型2齿履带板,抓地力更强。采用锻造式的回转支撑,进一步提高了装备的耐久性稳定性。3片全覆盖加强型护板,有效提升履带行驶的稳定性,避免在矿山等恶劣工况下作业,石块对下部件的撞击。

为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设备需求,现代工程机械近年来还加快了特装设备的上市导入,目前形成了松土器、打桩机、伸缩臂、船挖等多个系列产品。

最后,在智能化方面,现代工程机械在远程控制、智能监测、智能测量、电子边界、电子安全预警方面都有技术的积累,能够根据不同矿山作业场景需求,推出具有针对性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降低作业成本,提高收益。

现代工程机械进入中国已25年,累计销售各类装备近20万台,凭借过硬的品质、良好的作业性能、快捷的服务,广获用户的赞誉,现代挖掘机被称为最适合中国市场的装备。

25年已成为过去,站在发展的新起点上,现代工程机械将继续发挥现代重工500强的技术优势,以创造性睿智和积极的意志,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适合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现代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