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20丨交付超30000台!宏信建发&浙江鼎力全面开启新征程!

bauma CHINA 2020丨交付超30000台!宏信建发&浙江鼎力全面开启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然,我们不仅精心布置了展位

还制造了业内爆点

展会首日

......

“浙江鼎力&宏信建发设备交付超3万台暨新产品交机仪式”

燃爆 bauma CHINA 2020

11月24日下午1时30分,宝马展首日,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同步的形式,“宏信建发&浙江鼎力设备交付超3万台暨新产品交机仪式”在鼎力H.11展位隆重举行。现场,知名租赁公司代表、行业国内外权威媒体悉数到场。

出席此次交机活动的领导有宏信建发总经理章春雨、总经理助理王一平、总经理助理权江辉、采购总监鲁丹,浙江鼎力董事长许树根、常务副总经理许仲、销售总监黄燕、国内销售总监向存云。

双方领导分别致辞

宏信建发章春雨总经理致辞 

“宏信建发与浙江鼎力已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关系,过去3年,鼎力以良好的产品实力和过硬质量,赢得了宏信建发全体一线业务与技术人员的信任。

尤其是2019年下半年以来,在鼎力的大力支持下,宏信建发获得了业内罕见的设备增速,迄今已向宏信建发交付30000台设备。今年,鼎力又隆重推出模块化大载重电动臂式系列,综合性能极佳,以此次交机为契机,宏信建发将与鼎力继续加深合作,为中国设备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鼎力许树根董事长致辞 

“鼎力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和信任。与宏信建发的强强联合,极大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共赢,交机总数更是一举突破了30000台。

以此次新品交机为契机,鼎力也将与亚洲最大的设备运营服务商宏信建发再次开启合作新篇章,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再创辉煌!”

【许树根董事长向章春雨总经理赠送30000台设备纪念模型】

在双方领导致辞后,许树根董事长亲手将象征超过30000台设备的鼎力电动臂式模型交于宏信建发章春雨总经理。随后双方高管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宏信建发与浙江鼎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设备采购、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均进行了精诚有效的务实合作。未来,双方将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一起面对市场变化,全面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建设中国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美好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浙江鼎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不想错过新鲜资讯?
微信"扫一扫"

cms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