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潮出道!驰誉全球!三一路机实力惊艳宝马展

国潮出道!驰誉全球!三一路机实力惊艳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盛会重启,精彩再临,bauma CHINA 202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约而至。在这个全球工程机械竞技的舞台上,三一重工路面机械通过宝马展实机展示、无人施工现场观摩、答谢盛典、线上促销等活动,向世界展示前沿产品与技术。

无人化、智能化、电动化产品

重磅亮相宝马展

作为国内最大、最先进的成套道路施工设备供应商之一,三一路机携带最新三一混动摊铺机、智能铣刨机、平地机及无人压路机亮相此次上海宝马展。11台主机设备、4台铣刨鼓、雄安1号搅拌站沙盘“星光”闪耀。

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无人驾驶压路机,SSR260C-10单钢轮压路机一登场便引来连声喝彩。它没有驾驶室,可以远程控制无人自动驾驶;能够24小时连续作业,施工效率高;无过压、漏压风险,施工质量更有保障;拥有多重雷达主动避障及电子围栏功能,施工更安全;可实时在线检测,全记录施工参数,数据可追溯。

无人摊压机群施工 

“黑科技”引领未来

此次宝马展期间,三一重工与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在崇明生态大道举行了“国潮出道•智领未来——无人摊铺压实施工观摩会”。

11月24日,在这条生态大道上,共7台设备组成的队列,有序进行摊压作业。7台设备的驾驶室内,均空无一人。

工程师们在控制室内对7台设备进行远程控制,摊铺速度、设备运行轨迹、碾压速度、碾压遍数以及搭接宽度等,均被提前设定并实时精准控制。

据介绍,三一无人路面机群可减少施工操作人员80%以上,提高施工效率30%,毫米级精准控制,施工过程数据化、在线化、可视化,可大幅缩短工期,目前可以实现15台无人路机24小时不间断协同施工。其优异的施工质量和惊人的施工效率,引得现场观众连声称赞。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答谢盛典温暖有力

“国潮当道,国货当先,三一一直以来把振兴民族工业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并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奋斗,让越来越多的客户能够体验到‘三一制造’的至高品质,让人类改变世界的梦想变得更加轻松。”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先生在致辞时表示。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致辞

“上海见证了三一路机的智能化转型,三一路机连续突破的两次智能无人化里程碑都是在上海。”向儒安先生表示,此次施工观摩再次向世人展示了三一路机在新时代的发展成果,标志着三一路机在数字化、智能化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未来三一将持续加大智能化无人化方面的投资和研发力度,推动路面施工进入无人施工时代。

在答谢盛典现场,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杜豫川,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蒋海里,三一路机研究院院长刘秋宝等行业专家,分享了路面机械发展趋势及最新前沿研究,共同展望新技术的未来。

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杜豫川

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蒋海里

三一重工路机研究院院长刘秋宝

“在三一人心里,客户是最宝贵的财富。三一路机以产业报国的情怀,瞄准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用23年时间,完成了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逆袭与蜕变,并告诉世界:国潮当道,国货来袭。这一切离不开客户们的支持。”三一重工路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肖正文对合作客户深表感谢,并表示,“三一路机将继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用户的支持与厚爱”。

三一重工路机营销公司总经理肖正文致祝酒词

答谢晚宴上,三一不仅为客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还有各种抽奖大礼送不停。

自1997年首台路机产品问世,三一重工已在路面机械领域深耕了23年。如今的三一路机,不仅可以提供摊铺机、沥青搅拌站、压路机、平地机、铣刨机等全系列路机产品,更在无人驾驶摊压机群施工领域取得行业领先地位。未来,三一路机将通过不懈地研发创新,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国潮出道!驰誉全球!三一路机实力惊艳宝马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