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二十五载匠心铸,风华正茂谱新篇

二十五载匠心铸,风华正茂谱新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廿五年,正青春

1995年,作为世界500强的现代重工,迎着中国改革之风,在生机盎然的神州大陆上,引入当时世界最先进的的产线,建立现代常州工厂,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回眸,25年间,现代工程机械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超高速发展:从默默无闻到世界第一大市场。现代持续的以中国为中心,不忘工匠之心,精工制造,助力打造“中国制造”金名片。立足于中国客户对设备不断提升的需求,现代积极增加研发投入,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2003年发布7系、2009年推出9系,2016年推出VS(Valuable 价值、 Superior 卓越)系,2019年发布HX系。

2020年,现代发布数款升级型产品,全力打造“黑金刚”系列,且获得市场积极反馈。截至2020年,现代工程机械累计销量近20万台。

2020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以世界最大、世界增长最快市场持续展示着强大的发展动力。在中国扎根25年,正值青春的现代工程机械将继续加大投资,不断地将“中国制造”推向世界舞台。

 

谱新篇,匠心蕴

近日,现代工程机械发布了全新的市场战略,以昂扬的斗志致力于“帮助客户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愿景。

产品方面,现代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对中国研发中心的投入,专注丰富并升级产品线,积极开发多属具,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现代将持续开发特种装备,以技术创造美好未来。

生产方面,精工制造和匠心精神融入现代人的血液,以世界500强企业的优势继续引进智能制造生产线。推动以世界一流的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战略,助力中国智造。同时对供应商伙伴进行技术和品质改善的指导,建立更高水平的质量管理体系。

 

渠道方面,现代将不断的提升营销能力,在代理商全渠道推广数字营销、服务营销等多营销方式。同时,引导代理商建设标准化、业务多元化,帮助代理商提升核心竞争力。

此次新的市场战略,必将激励现代工程机械在新征程中奋勇向前,继续谱写新的篇章。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二十五载匠心铸,风华正茂谱新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