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守正创新拓山河 山河智能闪耀2020上海宝马展

守正创新拓山河 山河智能闪耀2020上海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4日,山河智能如约与期盼已久的观众们在2020bauma China的舞台见面!本次展会上,山河智能再展中国工程机械风采,以覆盖2680㎡的室外D76、D80展位,集中展示基础装备、挖掘机、滑移装载机、凿岩设备、起重设备、高空作业设备等38款创新产品。

山河新品全集聚  创新成果连连看

本次上海宝马展,山河智能集中展示了挖掘机系列、基础装备系列、凿岩装备系列、起重机系列、高空作业平台系列5个系列的新品设备。

全系列升级旋挖钻机有SWDM60S小型旋挖钻机,SWDM160H2旋挖钻机、SWDM400V、SWDM600旋挖钻机和SWHG70液压抓斗。

挖掘机重磅推出的机型有F系列挖掘机,SWE60F-1液压挖掘机、SWE155F、SWE215F、SWE600F以及超大型SWE950挖掘机。

凿岩设备秀出SWDE152一体化潜孔钻机、SWDH102S露天液压钻车,以及Stark系列SWHD220B和SWHD90液压凿岩机。

新一代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全面整合已有产品,基于山河智能履带底盘的优势,塑造出SWTC30伸缩臂履带起重机。

高空作业平台展出新品SWA16J臂式高空平台。

山河智能参展产品图案吸睛现场来往观展观众。

上海现场

 

长沙现场

 

小小智能遥控舱  闪亮Bauma大现场

展会期间,山河智能展区,5G设备表演不间断!充分让大家见证5G智能遥控的强悍力量,真正实现人在上海,设备在异地有效施工。表演区互动游戏也让众多路过的观众驻足,积极参与游戏,赢得模型礼品等好礼,心满意足地结束首日观展。

 

观展休闲购物全  带来舒心新体验

精心设计搭建的山河智能Sunshop品牌小店,给观展客户带来舒心体验!纷扰繁杂的展会现场,38台展机分区域合理摆放,参观路线错落有序。展区供大家在水吧休闲区域落座小憩,还能在小店挑选心仪山河纪念品带回家送给没来展会的朋友家人。

 

国内国外双直播  一同参展能两全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山河智能直播间,让无法亲临现场的朋友远程观看盛会。能说会道、讲解细致的名嘴主播带大家一一参观山河优质展机、欣赏5G设备表演、参与线上多轮大礼抽奖。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