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智汇全球 数动未来 | 星邦智能以全新形象惊艳Bauma CHINA 2020

智汇全球 数动未来 | 星邦智能以全新形象惊艳Bauma CHINA 2020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十届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于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星邦智能作为中国知名高空作业解决方案服务商,携22款拳头产品,以崭新的形象,向全世界呈现出创新的产品设计、可靠卓越的产品性能。

星邦智能以“智汇全球 数动未来”为主题震撼亮相,本次是星邦智能参展以来“规模最大、新品最多、产品线最全”的一次亮相,星邦智能全新高机军团用实力圈粉,首日便收获了满满人气。

星邦智能上海宝马展展会现场

“小红”变“小蓝”  初心不变

展会首日,星邦智能在现场隆重举行了品牌视觉系统(VI)升级发布会,酷炫科技蓝全新形象备受瞩目,发布会现场邀请了众多协会领导和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名誉会长祁俊先生为新闻发布会致辞

许红霞总经理向在场观众介绍全新VI

星邦智能成立时的VI LOGO是深蓝,机器涂装是橙红,为更利于全球客户认知和识别,在继承星邦品牌核心基因基础上,让LOGO与机器颜色统一,同时蓝色更加明亮,象征着星邦以科技驱动创新,以全新视觉诠释“我们一直在追求新的高度”的发展理念。

蓄力一纪十二载,行远自迩再登高,星邦智能“小蓝”形象象征星邦始终追寻蓝海,不断以专业、匠心、品质和创新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V+推动行业回归价值

星邦智能副总经理李标志先生发布《V+价值计划》

星邦智能V+客户价值计划

重磅新品彰显创新实力

本次参展共推出近10款匠心新品,重载直臂系列、国内首台混动曲臂AB18HJ、电驱曲臂和电驱剪叉系列,轻量化蓝牌车载GKS22L,专业定制船厂直臂等,全新科技蓝高机军团格外吸睛。

重载直臂系列  不负“重”望 承载更多

 

混动曲臂系列  环保与效率兼备

本次展会将重磅推出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AB18HJ,其最大作业高度20.2米,配置四轮交流驱动电机,行走效率高,加上泡沫越野轮胎,爬坡能力达40%。

 

电驱越野剪叉系列  高效 经济 环保

1218RE作业高度14.2米,行走效率较液驱高出一倍,零排放;1.6 米宽平台,配备单向延伸平台;一键调平,作业无惧不平路面,作业效率高,可同时满足室内外恶劣施工工况。

 

轻量化蓝牌车载系列  更轻 更高 更经济

国内目前作业高度最高(22米)轻量化蓝牌高空作业车GKS22L,可在城市自由畅行,无线遥控操作更便捷,进口关键元器件,性能可靠,微动性好,能满足 80% 作业工况。

 

全新科技蓝高机军团备受瞩目

 

星邦智能展位人气爆棚

星邦智能展位活动精彩纷呈
(展机涂鸦、VR体验、高空投篮、高空K歌)

精彩还在继续~
更多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等着大家~

欢迎大家来星邦智能展位A56做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