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工机械新品发布仪式于2020 BAUMA展会隆重举行

山工机械新品发布仪式于2020 BAUMA展会隆重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上海,11月24日,山工机械(SEM)于2020宝马展启动以 “靠得住的硬实力”为主题的全新品牌系列活动,并展出于今年年初推出的三款产品,包括SEM676D轮式装载机、SEM526单钢轮压路机和适用于低接地比压应用的SEM818D湿地型履带式推土机,以及一款概念型电驱动658D装载机,彰显了对市场的信心、对客户的承诺以及始终秉持的服务理念。

Bauma 2020 山工机械发布会现场

此次展会上亮相的产品秉承了山工机械品牌一贯的高质量、高可靠性、高生产效率的品质。以高效可靠、环保节能著称的SEM676D轮式装载机专为适应大吨位重载工况而设计,一经推出市场便广受客户好评。全新推出的SEM526单钢轮压路机,凭借其出色的压实性能、进一步提升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舒适流畅的操作体验,更好地满足了中国客户对26吨级单钢轮压路机的需求。作为全新湿地型解决方案,SEM818D湿地型履带式推土机采用时新技术,广泛适用于低接地比压工况,同时保证多种履带板通用性,更好地满足多样化工况需求。概念型电驱动658D装载机可实现发动机零排放,在提供客户所需的性能的同时也有助于客户实现环保目标。

Bauma 2020 山工机械展台

与此同时推出的还有山工机械品牌始终秉持的服务理念——山工服务,全力以赴,通过“响应力”、“养护力”、“可靠力”、“专业力”以及“保障力”全方位的“五力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无忧的服务。此外,山工机械还提供了线上展厅,客户足不出户也能如亲临现场一样更好地了解和体验众多山工机械产品和服务。

在发布会上,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表示:“作为卡特彼勒旗下重要的产品品牌之一,山工机械不断融合卡特彼勒95年的深厚经验和行业沉淀,提供不断扩展的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及海外市场不断变化的多样化客户需求。我们将继续执行卡特彼勒企业战略,不断拓展山工机械的产品与服务,因地制宜地提供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取得长期成功。”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在山工机械新品发布会上致辞

在发布会现场,山工机械还举行了大客户交机仪式,陈其华和山工机械中国区销售总经理罗伟为客户颁发了新车钥匙。此外,陈其华和山工机械全球服务发展经理周伟还为五位代理商代表颁发了客户服务奖,对他们专业、及时、可靠的服务表示认可。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工厂总经理马建平与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增刚也出席了发布仪式。

山工机械大客户交机仪式
山工机械为代理商代表颁发客户服务奖

上海宝马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工程机械行业最大和最重要的盛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工机械新品发布仪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