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auma CHINA 2020丨雷沃工程机械举行FR600E2-PD打桩机新品交付仪式

bauma CHINA 2020丨雷沃工程机械举行FR600E2-PD打桩机新品交付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1月24日,两年一度的baum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以“智能雷沃,品质承诺”为主题的雷沃工程机械携七款主力阵容震撼亮相本次展会,智能化高端装备与智慧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目光,也充分彰显了雷沃为全球城市建设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的决心。

bauma China

展会首日,全新雷沃FR600E2-PD打桩机交付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客户代表、行业媒体代表、供应商和代理商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雷沃重工副总经理、雷沃工程机械总经理王宾致开幕词

大客户致辞

向客户交付新车钥匙

在展区右侧,集可靠、高效、稳定、操控于一身的雷沃FR600E2-PD打桩机伫立着,18米的桩长深深地吸引着观众驻足、观看、拍照和惊叹。近距离仰望这台FR600E2-PD打桩机,不仅是一台智能高效的机器,更像是一位智慧明锐的实干家。

“高频输出、效能加倍”是这款产品的代名词。为了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雷沃FR600E2-PD打桩机采用进口大功率发动机、进口液压系统、大扭矩行走马达;特制的加长臂、斗杆具有先天的优势,在进行施工作业时,动力更加强劲,拔桩时更加游刃有余,特别是在需要护筒护壁的灌注桩,起拔护筒时,加长加大动臂的优势明显,作业效率出众。

产品细节

匹配品牌振动锤,整机和属具的完美结合,使工作效率和作业性能更加优化。定制化的振动打桩模式,使用流量自动控制系统,通过单泵、双泵流量的自动控制,能够适应不同的工况。800mm加宽履带,提升了整机稳定性;大尺寸维修走台,大大提升了维修保养的安全性和方便性;全新加强平台,提升打桩作业结构件的可靠性。多功能手柄的应用,有效的实现人机结合,使得操控更加方便;操作时机手只需轻轻按下操作手柄,衔在属具上的18米钢板桩便会深入地下,牢固又结实,快速又节能。专用延长回转平台及加重配重,使得打桩机工作时整机稳定,尤其是在山体条件比较复杂的工矿作业条件下,加重配重在设备作业时能够有效的保障整机操作的平稳性,安全系数大大增强,在稳固的前提下全面提升作业的效率。出色的性能优势和自身防护安全性成为客户不可多得的一款专用打桩作业设备。

综合来说,雷沃FR600E2-PD打桩机,具有扎的深、立的稳、牢固结实、安全系数高、驾驶舒适等特点,是进行管网、围堰、护坡、护筒作业的专业之选。

近年来,从雷沃FR450E2-PD打桩机问世,到硬通货雷沃FR550E2-PD打桩机助力深圳大湾区项目建设,再到本次展会全新雷沃FR600E2-PD打桩机交付客户,雷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于客户所需,终于客户满意,不断打造定制化产品为客户解决施工难题;以“一站式”特色服务为设备高效施工保驾护航;从多个层面让客户购买到的产品保值、增值、创造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bauma CHINA 2020丨雷沃工程机械举行FR600E2-PD打桩机新品交付仪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