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专业 高效 安心 日立建机打造破碎作业好帮手

专业 高效 安心 日立建机打造破碎作业好帮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伴随全国各地基础建设的持续开展,工程破碎机械的应用需求日益扩大,为挖掘机设备加装破碎锤已成为众多客户的选择。多年来,日立建机凭借设计科学、运行稳定、安全高效的破碎锤专用配件加装解决方案赢得了市场口碑,其推出的ZX60-5A(BP)、ZX200-5A(BP)、ZX240-5A(BP)破碎锤管路式样液压挖掘机(以下简称:BP式样机)广受好评,实现了产品的保值增值。

日立建机ZX200-5A(BP)、ZX240-5A(BP)破碎锤管路式样液压挖掘机

日立建机充分考虑客户对不同吨级施工设备的需求,在ZX60-5A、ZX200-5A、ZX240-5A液压挖掘机的基础上,利用日立原厂技术加以改进,最大限度地避免改装对主机液压系统及结构件造成的故障风险。同时,日立建机BP式样机保养便利,维护成本低,是目前市面上拥有出色性价比的专业机型。

为实现挖掘机向破碎机的无障碍改装,日立建机BP式样机整合了多项专有技术,提升了整机系统的兼容性。通过二次溢流阀设定前端出口压力,与破碎锤需求压力匹配,减少改装后对设备液压系统的损伤;专用高性能回油滤清器可对通过破碎锤进入液压系统的外界杂质进行高精度过滤,保护液压部件;原厂管路系统带来可靠质量,避免开裂漏油现象和液压系统污染;阀门同样采用进口部件,满足了长时间作业的要求。

ZX200-5A(BP)、ZX240-5A(BP)破碎锤管路式样机的细节展示

为应对复杂恶劣的作业环境,BP式样机采用原厂焊接工艺,并对结构件进行了多项强化设计。如斗杆部位增加下补强板和加强筋,为B连杆加装加强筋,软硬管合理布局,驾驶室前窗设置下部防护网等,加上日立挖掘机原有的细节强化设计,能够有效对应恶劣施工环境,并充分保证人员安全。

在日常使用和保养环节,BP式样机为客户提供多重便利。具备堵塞报警功能的液压油箱可及时提醒客户进行保养,延长机器寿命;在选择破碎锤模式后,客户可在显示器中读取破碎锤工作小时数,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正确保养;驾驶室宽敞舒适,视野开阔,并配备专用踏板,方便驾驶员控制破碎锤。

核心动力方面,日立建机BP式样机搭载原装进口高耐用发动机,整合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大幅提高了燃油效率和作业性能,废气排放符合国家3次排放标准,是兼顾高性能和经济环保的产品。

在破碎锤改装领域,日立建机始终坚持原厂品质和专业匹配,在保证作业效果和低故障率的同时降低成本,保护客户投资。投入市场以来,日立建机ZX60-5A(BP)、ZX200-5A(BP)、ZX240-5A(BP)机型获得了持续的市场关注,其专业价值得到了行业肯定,加上日立建机健康运转的全国服务体系,切实为广大客户创造优越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日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