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媒曝特朗普政府即将“拉黑”89家中企 中方回应

外媒曝特朗普政府即将“拉黑”89家中企 中方回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3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路透社报道,一份清单草案显示,特朗普政府即将宣布89家中国企业“与军方有关”,将限制它们购买一系列美国产品和技术。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无端打压中国企业,并多次就此表明严正立场。美方所作所为严重违背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必将损害美国的国家利益和自身形象。中国企业始终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在国际化经营中严格遵守包括美国法律在内的各国法律法规。美方应停止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打压外国企业的错误行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外媒曝特朗普政府即将“拉黑”89家中企 中方回应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