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auma CHINA 2020探馆:超能赚钱、超大载重、超省柴油,吉尼品质盛宴即将上演!

bauma CHINA 2020探馆:超能赚钱、超大载重、超省柴油,吉尼品质盛宴即将上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0年11月24日,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是“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将汇聚500多个品牌,近3000家参展企业,在3000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百万种工程机械产品与创新技术,将展现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新景象,也为全球工程机械注入力量和信心!

开幕前夕,铁甲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吉尼的展出情况。展位号:A48。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领先品牌,吉尼将在本次展会中全面展示提高租赁公司回报率的产品创新解决方案。

其他展品的亮点介绍:

1、优化机队组合 吉尼GENIES-60J精英系列

最大平台高度18.5米,平台承载能力300公斤,可承载两个人和额外的工具作业。

在同高度产品中,重量最轻,短臂最长(1.8米)。

全时摆动车轴,四轮驱动,强大越野性能。

离地间隙0.6米,轻松上拖车、越过岩石、硬路肩,快速转场。

2、超大载重 超强表现 吉尼GENIESX-125XC超大载重系列

水平延伸范围达24.38米;可达水平面下2.69米进行施工作业。

短臂垂直旋转角度范围达135度,能完美覆盖到32米-38.12米超高的工作范围。

车身精巧紧凑,占地面积仅有3.94米×4.11米。

3、更高效的电驱系统 吉尼GENIEGS-1932m电驱剪刀车系列

增加30%的续航时间和工作效率。

节省35%的设备维修成本。

减少70%的液压软管和接头。

想要看更多吉尼产品

11月24日-27日,吉尼展台等你来

更多品牌参展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铁甲网宝马展专题页

https://act.cehome.com/wap/bauma2020/index.html

关键词: bauma CHINA 2020探馆 吉尼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